今天中午,我参加了《芳妮豆丁成长记》的拍摄。这个拍摄是考验我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考验我们的勇敢程度,遇到困难要想办法自己解决。
我们拍摄的经过是:我们总共五个人参加拍摄,主持人把我们分成两组,进行比赛,那组先完成任务,那组就赢。主持人让我们分两队,然后再编一个队名,我们队两名队员,起名桃花队,她们队三名队员,起名草莓队。
我们两队的队长石头剪刀布,谁赢了谁先挑金钱,桃花队得了十块钱,草莓队得了五块钱。
桃花队用十块钱买了一个气球,气球里面有一张纸条,可是我们看不到,我们用脚踩的办法,把气球踩爆,拿出纸条。纸条上写着:一物东西真奇怪,胖也快、瘦也快,胖了飞起来,瘦了落下来;因为,上面的字太潦草,我们看不懂,于是,我们请教一位姐姐,姐姐告诉我们是气球……我们队经过各种考验,完成了任务。草莓队失败了,今天的拍摄真有意思。我们拍摄的片子,会在西安教育电视台播放,我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