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排配什么菜好吃
牛排是西餐必不可少的一道菜肴,鲜嫩的牛排可以煎出你想要的生熟度,不管是出外去西餐厅吃大餐,还是自己在家做一顿丰富的晚餐。朋友情人恋人爱人,吃牛排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光吃牛排可不够,吃牛排配什么菜也是很重要的哦。
吃牛排配什么菜,很多人都喜欢配薯条和土豆泥,还有烤蘑菇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最常见,最美味的应该要属沙拉。
在享受牛排的过程中,沙拉往往出现在很多场合里。最为常见的就是作为主菜的配菜,比如蔬菜沙拉。而作为隔间菜也比较受欢迎,比如在主菜和甜点之间。
吃沙拉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如果沙拉是一大盘端上来就使用沙拉叉。如果和主菜放在一起则要使用主菜叉来吃。如果沙拉是间隔菜,通常要和奶酪、炸玉米片等一起食用。先取一两片面包放在你的沙拉盘上,再取两三片玉米片。奶酪和沙拉要用叉子吃,而玉米片可以用手拿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