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话题作文
“怎能忘记,旧日朋友,心中能不欢笑;旧日朋友,岂能相忘”耳边传来了悠悠的歌声,回忆也如海水般涌来,湿润了我的心灵
记得孩童时的我们,单纯的世界里一片阳光,挂在脸上的是不变的微笑。荡秋千是我们的最大乐趣,绿茸茸的草坪上,我们手拉手蹦跳着跑向秋千。你憨憨的笑着,使尽浑身气力为我送来欢笑!秋千一会儿飞到高空,一会儿荡到地面。飞旋的世界中我看到的是你那灿烂的笑脸,与蓝天映衬,好美,好美日子逝去了,那份真情却陪伴在我心头。
荡秋千的日子一去不返,迎来的是单车上的形影不离。明媚的清晨,我们踏着单车奔向学校。颗颗露珠聚在我们的发丝上,仿佛诉说着昨日的美梦!车轮在田间地头驶过,耳边的风儿“沙沙”的响,欢快极了。我们的影子越来越清晰,我调皮的向你靠*。“快看啊,我们形影不离。”你惊喜的扭过头,傻笑着,如花儿般鲜艳美丽。那短短的旅途,撒下了不知多少欢愉如今不再骑的单车已经锈蚀,但我心中的那份真情却依然闪耀。
滚动的单车将我们载进中学。但我们却不在同一学校了。少了你,那份寂寞不言而喻。忆着关于你我的点点滴滴,常常泪湿衣衫。然而,相遇却不期而至。冬日的午后,我在踏上公车时,却突然看到了你。那一刻,我的心仿佛没在蜜汁中,激动的惊叫起来。管它什么异样的眼光,我只要和你在一起!两只分离已久的手又紧紧拉在一起,我感觉你的温暖已将我融化,眼泪又来了。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欲语泪先流”的含义。望着熟悉的你,心中又燃起一份激情午后的阳光是那样灿烂!相遇,让你我心中真情的美酒愈酿愈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