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 2
我没事就玩电脑,打CF。我装备虽然不好,但是我的技术一流,有人装备很好,但他不是我的对手。
我正打得爽的时候。我大姑不让我玩了,但是我不听,我还是在玩。我打的这个地图叫《运输船》这个图我再熟悉不过了。我一会杀死一个,我不一会就当上了先锋。我很高兴。我们伙杀了215个人,他们伙杀了213个人,就差一点啊。我们就输了。过了一会,战争很快又开始了。连歇气的时间都没有啊。我们奋发图强,又开打了。我大姑在我身边看着看着就忘记了要叫我吃饭,还在一边喊着:加油!这是,来了一位阿姨说:大嫂你们吃完饭了?我大姑说:诶呀我都忘了这事了,我都看入迷了。快把电脑关了,回家吃饭。我很不愿意,但是我还地回家吃饭。
哎,要能一直玩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