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落后
80%的财富在10%的人手里,这句话大家应该都知道。有些人在生活中,有一句口头禅。“差不多”就行啦,做那么认真干嘛?就是这一句话,它就比别人落后了很多。很多人仅仅活在自己的圈子,看不清外面的世界究竟有多大。比如你在大学里,当上了学生会*。这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情,但是有一部分人跟你年纪相仿时,已经手握几个亿资产(姚尚坤为95年生,大家可以去百度)。还有一些人在国外读哈佛、牛津等高材生,当你出来工作为这几千块工资拼死拼活时,人家出来年薪已经达到了15万美金。这就是差距,这就是落后。所以,从今天开始,把你手头的东西都用最高的标准尽力去完成。不要在做一个“差不多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