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资源 10
桃花谢了会再开;杨柳枯了会有再青的时候;燕子飞了,会有再来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的宝贵资源一去不复返呢?
水是生命之源,人不能缺少水,而人却从不珍惜它,水在逐渐的减少。从没有拧紧的水龙头中减少,从肆意喷洒的洗澡水中减少,从大量的洗衣服,洗菜的水中减少,我在网上看过这样一幅画面,在干涸的土地上,一个孩子坐着因为缺少而出现裂痕的土地上,手里捧着一个碗,在碗底盛着浑浊的水,而孩子的脸上却露出,满足,欣喜的神情,甚至还有一丝膜拜,这是对生命的祈求,看到这里你我想到什?,为自己所做过的反省过什么?
大自然是一条生物链。森林是动物的家,动物是我们的朋友,但是我们从不为他们着想,为了一己私欲,人们过度砍伐树木,肆意妄为。把大量的良田修建成高楼大厦,土地是孕育万物生灵的地方,我们吃的喝的都是从土地而来,土地为我们无私的奉献出他们的成果,粮食,水果,我们在贪婪的享受的同时,又是怎么样回报的呢,良田没有了,变成了,笔直的柏油马路,高楼大厦,大面积的沙化,如果哪一天没有湿润的土地,只有沙漠,那会是怎样不堪设想的后果,在我们改变破坏大自然的同时,我们得到了什么,没有树木的遮挡,沙尘暴来了,空气混浊,天空不再蔚蓝,呼吸不再顺畅,汽车排出的尾气,污染这我们的地球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了我们的后代,为了我们人类,把我们每一份微薄的力量凝聚起来,变得强大,让天空再次变蓝,看见满天闪烁的星星,呼吸着清甜的空气。
水,森林,土地,石油······这些资源都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我们要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去珍惜它,保护它,从你做起,从我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我在呼吁,希望你会是下一个接棒人,发出我们的呼声,珍惜生命,爱护资源,在得到大自然的喂养的同时,要回馈于自然,我承诺,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