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眼睛 7
基的又一次,放学回家,我正在桌子上写作业,写着写着,我发现妹妹的儿歌湖上有个可爱的卡通画,于是我找来图画本,画了起来。爸爸下班了,看我没写完作业,却在一旁画画。我理解了爸爸的意思,抑制住自己,一丝不苟的完成了作业。第二天,我的作业得了个“甲”,我拿给爸爸看,他的眼睛又亲切地告诉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以后作业可要认真做,可不要走神了!
还又一次,我们民乐队为“六一”节准备了小提琴联奏。我上台以后,心里怦怦直跳,总是怕拉错了,当众出丑。当我看到马老师对我鼓励的眼神,仿佛又看到了爸爸那充满爱的眼睛,他似乎在说:‘孩子,被怕,像因自己,我嫩行。’队,我不能辜负爸爸对我的期望,想到这里,我轻松的完成了演出。
那是一个冬天的下午,我这在吃饭,突然,闻到一股臭气,原来是个挑大粪的,就忙捂起鼻子说:臭死了!爸爸的脸色变得严肃起来,他的眼睛在批评我:不论什么行业。,只有分公不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我惭愧的低下了头。
那一次,老师教我们做试验,第一次,我失败了,失去了信心。是爸爸的眼睛告诉我;“胜不骄,败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