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眼睛 5
爸爸的眼睛
咦!?这是谁的眼睛?充满了深情,像阳光一样,照耀着我这棵幼小的树苗,让我幸福成长;又像一把无形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又宛如一股清澈的泉水,使我回味。对了!就是那双眼睛。
我失败了
考卷发了下来,虽然,我是班级上的“暴力女”,可是我面对这样的成绩——75分!我屈服了“他”。什么“四好学生”“三好学生”啦!都泡汤了,我不禁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回到了家,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书房,正巧爸爸在书房看书,看见了我,就知道了成绩不好。爸爸不像别的父母一样骂我,打我。他却抱住我和蔼地说:“没事,成绩不代表你所有的付出,这只是一个教训。”我抬头一看,爸爸的眼睛里包含着期待!
啊!那蕴含期待的眼睛。
我收获了
我拿着97分的卷子,开心地跑回家,问爸爸:“我考了多少分?”爸爸这时的眼里充满着问号,我高兴地说:“97分,太好了,我的付出没有白费!”爸爸用鼓励的目光注视着我,这时一股暖流上心头!
啊!那鼓励的眼睛。
对,那双亲切,明亮,关爱期待的眼睛,就是我爸爸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