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眼睛 4
爸爸的眼睛过度劳累,早就戴上了一副“二饼子。”透过那双慈爱而布满血丝的眼睛,我能看出爸爸对我的爱。
有一次,我期中考试考砸了,总分才考了360多分,排到了30多名,并且之前吹牛说:“这次考试数学一定能考100分。”现在牛皮吹炸了,数学只考了93分。我都不知道如何面对爸爸妈妈了。回去之后,只是妈妈教训了几句,而爸爸只是一直用那双眼睛注视着我,我不敢与那目光对视,只是低下了头。良久,爸爸才发出一句话:“下回一定要细心点。”听了这话,我不禁看了看爸爸,爸爸的目光中流露出几分期待。
还有一次,我发烧了,39。5度。爸爸跑去学校给我请假,每天早早下班回家照顾我,给我做饭,直到我好了。此时爸爸的眼睛里流露出痛心和欣慰的目光。
还有这次期末考试,我考了第10名。爸爸看着一张张卷子,朝着我兴奋地笑了。此时爸爸眼睛里流露出的是无比喜悦的目光。
爸爸,谢谢你这么多年来给我的希望和鼓励,还有那一直鞭策我前进的种种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