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眼睛 6
我爸爸有着一双乌黑乌黑的眼睛,他那闪亮闪亮的眼睛时刻盯着我,陪伴着我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爸爸的U盘打坏了,他立刻用那又黑又亮的眼睛盯着我,那双眼睛好像飞出一道道利剑,对着我射来,它仿佛在说:“陈午阳!你又干坏事了!”爸爸那吓人的眼睛可把我给怔住了。我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我知道我错了,以后一定要引以为戒!
但有时,爸爸还是会用他那双明亮的眼睛笑着看我。有一次,我钢琴比赛得了一等奖,爸爸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线,目光中充满了无尽的快乐和喜悦,好像在对我说:“儿子!你真是我的好儿子!”这含笑的目光让我所有练琴的辛苦一扫而光,顿时充满了自豪和希望。
我爸爸的眼睛可以诉说整个世界。说实话,我还是最喜欢爸爸那快乐、温和、喜悦、真实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