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有一件事情让我至今难忘!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一天中午,我放学回家,摘下红领巾,发现红领巾脏了,刚想让妈妈帮我洗,,忽然脑海里记起老师说过的话:“自己的事情该自己做。”
我说干就干,先打了一盆清水,把红领巾放进水里浸,然后,我把红领巾捞上来,抹上肥皂。我发现有一处特别脏,就使劲地搓那个地方,不一会儿,我的手上全都是五颜六色的肥皂泡泡,滑溜溜的,特别好玩。搓完了,我又把红领巾放进清水里搓,一下子,清水变成了“墨水”。我把红领巾从脏水里捞出来,拿到竹竿上晾去了。
妈妈从屋里出来,看见了我的“杰作”说:“宁馨,肥皂泡泡洗去了,应该用清水再洗一次,那样才能干净。”我一边打清水,一边不好意思地说:“这是第一次洗,不懂嘛!”我从竹竿上拿下红领巾,又放进清水里搓起来,拧干,又挂到竹竿上晾去了。
我看着干净的红领巾,在阳光的沐浴下,仿佛更加鲜艳了。这时,一股甜丝丝的感觉涌上心头,因为这是我自己第一次劳动的结果,你说我能不高兴吗?妈妈看到我能做力所能及的事,高兴地笑啦!
同学们,你的第一次和我一样高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