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过春节的第五天作文350字
在这个寒假里,有许许多多的事让我很难忘,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事,发生在过春节的第五天。
那天,我和哥哥、表哥一起议论,我们晚上要干什么?最终决定我们晚上要去放烟花。
白天,我们买了许多烟花,到了晚上,我们来到了院子里,准备先放冲天炮。
表哥说:“我放,而且要在手上放。”我和哥哥屏住呼吸,叹了一口气。表哥拿出打火机,手一直在抖,火焰已经碰到引线了,就是没燃。原来导弹在前,打火机在后,表哥抖着手把打火机放在了引线旁,点燃了!接着,冲天导弹发射成功,我们一个劲的狂呼起来。
接下来,我们发射了颗导弹,连续发射成功,天空中洋溢出了许多五光十色的烟花,有的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有的像流星一下划过天空;有的像霓虹灯一样;发出了许多的颜色,真是五光十色呀。
我们又买了两大桶84发的烟花,大家挨在一起引燃了一桶,就立马躲得远远的了,这整条街上都没有人了。忽然烟花没有喷出五光十色的烟花,反而爆炸了!吓得我们是魂飞胆散,一下子都回家了。
这个晚上过得十分精彩。
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第九小学四
记得那天是***日上午九点,我和妈妈来到老年大学,蒲公英“群星闪耀”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现场。来到这里,看见人山人海,小选手的衣服,各种各样,美丽极了。我心想:这么多人,万一我弹错了,不能进入决赛……想着想着,忽然,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原来,是我要入场了呀……
到了比赛区域,我禁不住说道:“好多人啊?”这么多人使我的担心和紧张同时出现了,表演完的人越来越多,一个、二个、三个……啊!轮到我了,我怀着一颗砰砰直跳的心,走上了场,先鞠了个躬,然后开始弹琴,轻巧的手指在钢琴上跳起舞蹈来,优美的琴声把评委迷住了,我偶尔会听见几位评委说:“这个小姑娘真可爱。”或是“这个小姑娘弹得真好听。”当时心里甜极了,像吃了蜜一样甜……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获得了银奖,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我高兴极了,跳啊!蹦啊!开心极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当时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