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月27日,雪花飘然而至。一夜间,龙城太原银装素裹,更增添了几分冬日的气息。28日清晨,在贾院长和阎**的影响和带动下,我院职工不畏严寒,纷纷投入到扫雪活动中,形成了这个冬季里最美的风景线!
凛冽的寒风、-15℃的低温、融化结冰的路面,这一个个困难摆在了我们面前,使清扫工作变得艰苦起来。许多人的手和脸被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他们团结协作、井然有序,扫的扫、铲的铲,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医院办公区及院外人行道路上的积雪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确保了来院就诊患者的出行安全。
大家扫去的是雪,带来的是山西省眼科医院乐观向上、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相信在这个充满爱心的院区里,有奉献相伴,冬天不会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