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临,学校组织我们四、五年级的同学来帮忙扫雪。刚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就凉了半截,我真希望一个冬天都没有雪。
可惜老天爷没有听到我的祈祷。当天中午就下了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哎呀,还得自己带扫帚。中午吃完饭赶紧睡一觉。
我拿着扫帚飞奔到学校,还是赶不上扫雪的时间。苦啊扫雪真是太不容易了,扫到一半扫帚还断了。扫完了雪我以为万事大吉了,可是我那天真是和倒霉结成姐妹了,刚上课又下起了“雪花雨”。没办法,下课还是得要接着扫,刚下完的雪好扫多了,没过多久我们就轻松扫完了。
看到脱了一地的大衣,我的心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