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出门,那冰凉的雪花就落在我的身上,爷爷带着我在大马路上扫地。
我穿上衣服,一出门,就知道下着雪,大地上一片苍白,树上、屋顶、花草、大地都是洁白的颜色,我好像来到了雪的世界。我仔细一听,小鸟的歌唱声在我耳边游荡,原来是小鸟在树上躲雪,于是我拿起玩具枪,对准一只小鸟,啪的一声,没打中,反而把其他的小鸟震飞了。爷爷拿着大埽除,对我说,我们去扫雪吧!于是我拿起小埽除,和爷爷一起在大马路上扫雪。时间飞快,一大马路上的雪被我们扫得干干净净,好像是刚修的一样。扫完我开开心心去玩了。
我爱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