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下了一夜的大雪,今天一大早我就看到大地被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毯。妈妈说:“宝贝,走,咱俩出去扫雪吧。”我跟妈妈换好衣服,一起拿着工具就出门了。
我一边扫一边唱歌,一边玩耍,我看见妈妈聚精会神的扫着,就拿着扫帚慢慢的向妈妈这边靠拢,趁妈妈不注意,我使劲一扬扫帚,无数朵美丽的雪花想天女散花一样落在妈妈的脸上,妈妈立刻变成了一个雪人。我哈哈大笑,一阵风一样往屋里跑,妈妈一边喊:“臭宝宝,给我站住。”一边拿着扫帚向我追来,我连忙把门关上,妈妈进不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听着外面没有动静了,心想,妈妈一定回去扫雪了,我就轻轻的打开门,刚一探脑袋就被一个大雪球击中了,我也变成了一个“雪娃娃”。原来妈妈就埋伏在门口。妈妈笑的前仰后合。接下来,我们又战斗了几分钟,最后还是我胜利了。
我们扫完雪进屋时,全身都湿淋淋的了。下次我还要跟妈妈一起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