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短信7
1清明果,吃一颗,清清白白做人,行得端坐得正;清明果,再一颗,清清白白看人,分得开辨得明;清明果,还一颗,转发短信可得,电话索取哦!
2春雨连连,路途迢迢,阻隔重重,行人匆匆,祭奠年年,情意绵绵,祝福浅浅,牵挂深深。亲爱的朋友,清明时节,愿你万事顺顺,未来亮锃锃!
3清明时节雨纷纷,酒入愁肠思故人。尘世纷扰无穷尽,熙熙攘攘唯友真。忆昔依依离别意,折柳相赠辟灾邪。望友踏上幸福路,奔向锦绣好前程!
4春风吹绿心田,春光照耀心扉,春雨滋润心间,春阳温暖心房,祝福打开心门,问候放飞心曲,关怀送到心坎。清明小长假,到户外好好享受春天!
5清明时节雨纷纷,思念亲友情谊真;清明时节雨濛濛,行善他人福禄深;清明时节雨霏霏,金山银河长相随;清明时节雨沥沥,人生一路好运行。清明节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