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短信3
4月4日是清明,时至佳节倍思亲,本应趁此长假聚,畅话家常诉衷情,实在繁忙难成行,千言万语此短信,无尽祝福送给您,天天开心笑盈盈!
昨我梦见你先人了,怕吓着你让我帮带个话:他们说过得很好,希望你过得更好,多点欢笑,能常扫扫墓,烧点钱就更好!话带到,祝你清明节快乐!
总有些事情不会重来,总有些记忆我们无法忘却,总有些人我们会珍藏在心底,清明节到了,想到过世的亲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记在心里,好好地生活。清明节祝福语
总有记忆无法抹去,总有相思藏在心底;总有事情无法重来,总有逝者值得缅怀;总有情谊绵延无期,总有祈祷发自心底。清明,愿身边人健康,祈福未来。
总是那行人匆匆,总是那细雨纷飞,总是那杜鹃满山,总是那炮竹声声,总是那惦念的惦念,总是那回忆的蔓延。清明节来雨纷纷,缅怀过去,祈祷未来。
转眼的功夫,又到了清明节,愿每一个人都能找到生活的方向,愿每一个人都能快乐的活着,愿一切的一切都会过去,愿所有的好运都会到来
祝愿适逢清明节:你我情谊深似铁,清澈见底山涧水,明朗如昼月半夜。佳期苦短离别长,节日欢聚不愿歇。快马加鞭创事业,乐观心态看一切。
种一粒希望,徜徉成功的海洋;播一粒爱情,收获情深意浓;洒一颗健康,身强茁壮;插一颗吉祥,幸福荡漾;清明节心情如春明朗!
只有爱,能使世界更温馨;只有爱,能创造奇迹。能够看见世界的好,就会提升自己的好。清明节,愿你有"清澈明亮"的慧眼和慧心,一生好运,吉祥如意!
阵阵春风吹绿芽,缕缕春光明心扉;丝丝春雨润万物,声声问候暖情怀。清明节了,只言片语伴随你,愿你照顾好自己,关心亲人和好友,*安健康!
阵阵春风吹绿了柳枝,缕缕春光普照着大地,丝丝春雨滋润着万物,声声问候暖你心田,清明节又来了,无限的关怀伴随你,愿你一切如意,祝你清明节快乐!
珍惜,是幸福的前提;努力,是人生的必须;拼搏,是创作奇迹的秘籍;经历风雨,请莫惧;伤心往事,切莫提;清明时节,感动留心底,幸福握手里!
这一天,思念常常穿越前世今生;这一天,回忆经常充满伤感温馨;这一天,祝福总是能够悄悄来临。清明节到了,祝你注意身体,事事顺心!
这是一个祝福的日子,为了已逝的安详沉睡,和生命的无限欢愉;这是一个肃穆的日子,不是为哀悼,而是为审视活着的价值,清明节,愿逝者安静,生者快乐
这个清明节,我只关心你的安康,所以照顾好自己;这个清明节,我只在乎你的心情,所以快乐给自己;这个清明节,我只把祝福给你,所以你要快乐如意!
折柳赠别,赠不走温馨岁月,别不了相思季节。清明节就要到了,密密的雨丝就是我的情丝,在柔柔的轻风中,悄悄将你包围,你可感受到我的思念?
曾经拥有的请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做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清明节快乐!
咱俩这么铁,节日分你一些:我过元宵节你过重阳节,我过青年节你过儿童节,我过情人节你过光棍节,我过中秋节你过寒食节,我过端午节你过清明节。
咱俩关系这么好,告诉你一个天机,今晚千万不要出门,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太帅了,会让大大小小的鬼痴迷的。哈哈,清明节快乐哦。
在这一个柳絮纷飞,樱花烂漫的时节化做万片飘零。清明节来了,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我们应该比以前更懂得如何去爱,更明白怎样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