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所拥有 4
“孩子,珍惜所拥有的幸福吧……“懂事以后,在心里,是不是听见母亲对我说这句话。此刻,每当流下一颗悔恨的泪珠,都记忆起那可笑又可悲的回忆。
那是,我三、四岁,不懂事,母亲那个时候没有工作,在家里照顾我。不知是怎的。那是我格外厌恶母亲,厌恶母亲那张面孔。时不时,我惹得母亲悲哀,惹得母亲流泪,惹得母亲几次后悔有我这个女儿。“你怎样还不走啊!在那里干什么,看我吗?我有那么好看吗?“说着,我走进了自我的房间。猛地想起自我刚才对母亲说的话是不是太过分了呢?寂静的房子里没有任何声音。但隐约传来哭泣声,还夹杂着一些后悔的语气。哦!母亲又悲哀了。
此刻,我明白我错了,但是那错怎样样都弥补不了了。只能尽可能地去孝敬补偿母亲,母亲似乎已经不在意那些事儿了,但是从母亲的眼神里,皱纹里。我明白,母亲还时常为哪些事儿流泪,只能在心底里大喊:母亲,我错了,我错了,我不求您能原谅我,我只想母亲不要再因为这事悲哀,流泪……
“孩子,珍惜眼前的幸福吧……“母亲又对我说这句话了。是呀!是就应珍惜眼前的幸福了……以后,再也不要让自我悔恨的泪珠流到母亲心尖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