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_ 6
校园的四季,真美!
清早,我到了学校,看见中路两边的迎春花开了。哦,春天已经来了!忽然一阵微风吹过,送来一股淡淡的清香,我抬头一看,是樱花!
我走在操场上,看见周围的花也都渐次开放了,有白的、红的、黄的、紫的,千姿百态,摇曳在枝头,好像是在比美呢!招来了很多蝴蝶和蜜蜂。下课了,我和小伙伴们抓蝴蝶玩。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到了夏天。操场上,一群男生在踢足球。他们热得脱掉外套,一个个努力奔跑着,足球在他们的脚下飞来飞去,喝彩声、叫喊声此起彼伏。
树上传来蝉儿“知了,知了”的叫声,好像在为这一队加油。一阵清风过后,墙根的小花、小草有的左摇,有的右摆,好像在给那一队鼓掌。不久,秋天到了。蝴蝶飞倦了,都在家里休息呢!咦,空中怎么还有更多的蝴蝶!它们随风飞舞、旋转,纷纷落在地面上,原来,那不是蝴蝶,而是落叶。它在春天发芽、生长,夏天茁壮成荫,给人们带来清凉。到了秋天,它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要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好好休息了。枫树上还有许多枫叶,红通通的,像是奥运圣火的火把一样红。它们不忍离开,要把最后的美丽留给人们。
冬天,雪花飘飘扬扬,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白雪白的被子。老师就带着我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我们围着雪人唱啊,跳啊,是那么开心!
校园的四季,真美!我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