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_ 9
我的校园有美丽的春、夏、秋、冬。
春天,光秃秃的树干上,长出了新的绿芽,小草也争先恐后的破土而出,好像激动的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天来了,让开,我先出去。”校园里翠绿的小草,含苞待放的花朵,为美丽的校园添加了几抹色彩。
夏天,太阳热得让大树都撑起了一把把绿伞,而人们就在大绿伞下乘凉。太阳照得小草也弯下了腰,好像在说:“我好热啊!”如果夸张点说,夏天的热,那入个铁盘在大太阳下烤鸡蛋应该能熟。
夏天刚走,就迎来了金黄的,瓜果飘香的金秋了,叶子不再是春天的翠绿,树木不再是夏天的茂盛,小草也不再是那昂着头神气的样子了。树叶似蝴蝶翩翩飞落,虽然叶子掉了,可是却给大地辅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如果你踩在软绵绵的金黄地毯上,也会感觉非常舒服的。
冬天,树上的一点叶子全都掉光了,伴随着凉凉的寒意,天上飘下来了洁白的雪花。下课了,虽然雪很小,可是像是在这期间下了一场鹅毛大雪似的,我们在积雪上笑着、跑着,摔在这松软的雪上一点也不疼,玩累了,就到教室里做会儿。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四季,我校园的四季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