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_ 2
有人觉得独一无二的鸟巢是最美,有人觉得雄伟壮丽的长江最美,有人觉得山清水秀的桂林最美,而我觉得校园的四季最美。
春天,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花儿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似霞,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鸟儿呢,就更不用说了,在空中飞来飞去的,像一个纸飞机一样,漫游天空。
烈日炎炎的夏天,慢慢的到来了,小草绿油油的像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花朵被晒得耷拉下了脑袋,树叶也一样,树上的知了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我好热呀!我好热呀!”它们真希望下一场雨,没过多久,天下起了小雨,同学们冲出教室,跑到操场上玩耍。
秋天来了,我一进校门,一阵果子的香甜味扑面而来,原来是校园里的果子成熟了,树上的落叶慢慢的落下来,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下雪啦!雪姐姐可真是个热心肠,他送给松柏爷爷一个银色的银装,生怕他会冷;雪姐姐飘到小朋友的头上,像一个银帽;飘到小朋友的手上,像一个手套;飘到小朋友的耳朵上,像一个耳罩。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堆雪人,打雪仗。
你们的校园四季是什么样的呢?
校园的四季真美,我爱校园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