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_ 3
校园,是我们最熟悉的地方,我们的童年时光都是在校园里度过的,校园的四季也各不相同,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校园的春天是美丽的。校园的春天是多彩的。你看!那金灿灿的迎春花随风飘舞,像是在对我们招手。小草弟弟探头探脑地从地里钻了出来,左看看、右看看,好奇的打量着这神奇的世界。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许多花草,打扮这美丽的校园,还有一些同学做了“爱护花草”的广告,提醒大家要精心呵护花草。
校园的夏天是炎热的。夏天,同学们穿着短袖或裙子来上课。每当下课,同学们坐在草坪上,一边扇着扇子,一边谈天说地。不过,还是有同学在校园里追逐嬉戏,衣服都湿透了,却还依然在风跑着。
校园的秋天是活泼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感受秋风的凉爽,心情顿感舒畅。他们把烦恼全部忘抛在脑后,只用心去感受清凉。秋风中的落叶慢慢飘下来,就像身在仙境一样。
校园的冬天是欢乐的。校园的冬天是雪白的。下课时,同学们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看!这是谁堆的雪人?如此栩栩如生。这时有一个同学尖叫:“啊!这么漂亮的雪花”,于是,同学们便一起观察雪花,在梅花形的、有树枝形的、还有……,真是各具特性。
这就是校园的季。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烈日炎炎,秋天秋风瑟瑟,冬天白雪皑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