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_ 4
我的学校是当阳育林学校,那里环境优美,风景迷人,空气清新,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好学校,校园最迷人的就是它的四季。
春天,百花齐放,鸟语花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欢乐世界。校园里,学生们与小鸟们嬉戏,玩耍,与花儿们聊天。校园里的花儿可多啦,有一串红、百合花、迎春花、菊花等等,看得我眼花缭乱;花儿们的颜色可美啦,有的红似火,有的白如雪,有的黄赛金……
秋天,树叶像一枚枚邮票,邮走了炎热的夏天,寄来了凉爽的秋天。花朵们步入晚年,她们摇来摇去,仿佛在摇动筋骨,活动活动,生怕自己弯了腰,散了筋骨。
冬天,雪花飘飘,雪花姑娘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花儿都凋谢了,只有梅花依旧独自盛开,仿佛在与雪花姑娘比美。
校园的四季真美!我为校园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