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_ 10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我们的校园生机勃勃,春意盎然。早春,地上还没长出小草,可一场蒙蒙细雨过后,小草羞涩地探出了小脑袋,在微风的吹拂下一会儿看看这儿一会儿看看那儿,像个刚出生的小孩子,对世界充满了好奇。
梧桐树也绽开了淡淡的小花蕾,微风吹过偶尔有几朵小花掉在地上,同学们都会爱怜地把它捡起来,夹在书里。嫩黄的迎春花也随风展开了它的微笑。
夏天,烈日炎炎,校园里一片浓浓的绿色。树木更加茂盛了,梧桐树展开了宽大的叶子像撑开一把大伞。有了梧桐树整个校园变得郁郁葱葱。有时上完体育课我们就在大树下乘凉,闻着芳香的气味,坐在凉爽的树荫下心情舒畅极了。
金秋来了,秋风吹黄了大地,吹远了天空,也把我们的校园吹得五彩缤纷。枫树的叶子红似火、银杏树的宝宝黄如金。
到了冬天,一场大雪过后,操场就变成了我们快乐的天堂。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还有的堆雪人。我们在雪地里欢快地蹦着、跳着,像一只只活泼的小鹿。
校园的四季不仅美丽,而且还充满着无穷的乐趣,我爱校园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