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_ 7
我们的校园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春天,百花齐放;夏天,绿树成荫;秋天,天高气爽;冬天,雪花飞舞,美丽极了。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校园四季吧。
美丽的春天收到了,校园里的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树上也长出了嫩绿的枝芽和叶子,小草也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好像对眼前的一切事物都很好奇似的。春风拂过我们的脸庞,轻轻地、柔柔的,就像一双大手抚摸着我们一样。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欢唱着,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炎热的夏天到了,太阳照耀着大地,天气热极了,同学们的头上都冒着汗,校园的小草也有气无力的耷拉着脑袋,仿佛在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
凉爽的金秋到了,树上的叶子有的变成黄色,有的变成红色,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美丽。有人说“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们的老师就像树叶一样无私的把她们的爱毫无保留的给了我们,我们一定要好好学*,才不会愧对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寒冷的冬天不请自到,雪花飘舞,给大地穿上了一层层白色的棉袄,校园里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我们这些小淘气,趁老师一不注意,就在校园里偷偷打雪仗,片刻功夫,校园的地面就都是我们小小的脚印了。校园里的那棵梧桐树的树干上也落满了雪花,从远处看就像一棵美丽的白珊瑚,晶莹剔透。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四季,我喜欢这五彩缤纷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