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中午,单腿火车跑预决赛在运动场跑道举行,趣味项目迎来众人围观。各院系的大鼓大旗齐齐上阵,在跑道旁火热着。
项目一共21队,分成六组进行比赛,男女混搭,前一个同学拿着后一个同学的腿,10个同学一起跳着向前。通过6个小组的角逐,历史学院以15秒09的好成绩取得单腿火车跑的冠军。
各院系的队伍都是有备而来,历史学院获得第二小组第一后接受记者采访,"我们已经训练了3个星期,*均每星期4次。大家都合力一起向前,刚开始练的时候都会有连在一起重重的摔在地上。我们也准备了替补队员",队长黄佳翔说,"我们历院在09年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所以我们尽量把这个趣味项目做到最好"。
物理学院队伍在第四组获得小组第一后,就开始庆祝发棒棒糖吃,"不管比得怎么样,我们都会有糖。我们队也是训练了两个多星期,中间还有女生受伤,但他们还是坚持下来了",物院连续准备过3年单腿火车跑的贾梦晨队长介绍说。
各队在跑完后,只是知道小组的名次,还暂时不知道总的名次,但是大家都很开心的合照留念,"大家经过这几个星期的训练和相处都成为了好朋友",数统学院的曾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