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运动会_ 3
今天我们要开运动会了,我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心里像藏了一只受惊的小兔子“砰砰”直跳,既紧张又兴奋。
开幕仪式开始了,我和刘芳琪一起护着班牌自豪地走在操场上,班牌上写着“二年一班必胜!加油!”,同学们整齐地走在后面。升**、奏**,运动会就开始了。
运动会上有我的项目叫“毛毛虫”。就是每组10人,都蹲下一个抱着另一个的腰排成一排,一起往前走,最先到终点的一组获胜。“毛毛虫”比赛开始了,我们喊着整齐的口号“一二”向前走去。“加油!加油!”同学们也为我们鼓劲,我们第一个到达了终点。我们兴奋地跳了起来,互相拥抱,开心极了。团结就是力量,我们10人团结努力,获得了胜利,为班级赢得了分数。
运动会上还有我的亲子项目“背子跑”,我爸爸背着我跑,可是我爸爸太胖了,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我并没有气馁,因为重在参与。以后我要劝爸爸多运动,下次运动会再参加。
运动会真精彩,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