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运动会_ 5
今天早上第三节课,我们都在认认真真地改语文试卷的错,过了一会儿,我听见学薛老师在电话里说:“今天下午开始三跳运动会”,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非常高兴。
中午睡觉的时候,我心里一直在想,今天下午一定要跳出好成绩,为 二、四班争光!然后我就睡觉了。
下午比赛开始了,我用了我最大的力量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束后,过了一会儿,王老师开始公布我们的比赛成绩了,我一听我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且最后还上讲台领了奖品。
我领奖的时候,心里在想:“我这一个月的辛苦练**算没有白费,我从刚开始连一个前挽花都不会跳,一直到现在能够代表 二、四班 参加比赛,终于取得了好的成绩。我非常高兴和兴奋。
下一次我一定要拿一个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