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运动会_ 2
今天,我由爸爸妈妈带着,到三中参加我校第34届运动会。
先是高年级的哥哥姐姐比赛,到了10点多钟,终于轮到我们二年级了,我参加的项目是一百米跑步。一位大姐姐把我们带到了起点。发令的程老师吹了口哨后说:
“各就各位—预备。”这时,我和别的运动员都做好起跑的准备。我的心里又紧张又害怕,像是有十五只吊桶七上八下。只听见“砰”的一声,我就赶紧冲了出去,当我跑出去后就一点也不害怕了。不一会有两个同学赶上来了,跑到了我前面。我心里很着急,想快点追上去,可是以前跑起来轻轻松松的腿像是有几千斤似的,怎么也快不起来。结果只得了小组第三。
我和爸爸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在当裁判员的妈妈,妈妈说:“还不错,以后要多练*,下次争取拿个第一。”我点点头说了声:“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