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来了 3
初三,一个敏感的字眼;初三,一个奋斗的目标;初三,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
步入初三,我们便要丢弃初一的无知,初二的叛逆,拾起自己为梦想坚持不懈的信念。
人们说:“初一是一块薄荷糖,清凉的,甜甜的;初二是一杯汽水,有点酸又有点甜;初三是一杯浓厚的咖啡,只有细细品尝,才会发觉苦中的香醇。”
初一时,总感觉自己离初三还很遥远,可转眼间,自己已站在初三的门前,我怀着紧张、好奇的心情走入这扇大门。他们说:“初三是知识的海洋,我们只是一叶扁舟;初三是一次新的挑战,而我们是挑战的破坏者;初三是一个已坚持为信念的总管,而我们是初三的主人!”初三,我来了!
不管你给我出什么样的难题,派出多么厉害的拦路虎,我始终是他们的克星,即使我受到伤害,受到挫折,但我始终相信,我的坚持会迎来胜利的光芒。
初三,我来了!记得老师说过:“初三时间紧迫,但你们心中也有一个时间,是你们自己的时间。”以前,我们常说,自己没有时间,我们的时间被剥夺了,可现在,我不会这么说了,我会说:“我们心中的时间,是自己奋斗的时间,是在知道某个知识点后如何利用其它时间去巩固。”我不会屈服,亦不会认输。
初三,我来了!是的,我来了,我来为自己的目标奋斗,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梦的前途,我来创;知识的宝藏,我来采;荆棘的草丛,我来破。深邃的夜,蔚蓝的天,强健的翅膀,构造我的辉煌!
初三,任你再强硬,再难登,你终会被我征服,终会被我踩在脚下,成为我成功的垫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