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来了 1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钟滑了一圈又一圈,初三不知不觉地走进了我的生活,在我还没来得及做准备时。
以前,我听过许多关于初三的事,她们把初三说得比地狱还可怕,让人听得冷汗直流,而且脸上还伴随着那种可怕的神情。有时我听见她们在谈初三的事的时候,我总会远远地避开,我害怕那一天我也会她们一样,掉入“地狱”。
以前我看过许多关于初三的文章,他们说初三是一个“大战场”,在那里,没有亲情、没有友谊、没有爱,只有“硝烟”弥漫整个“战场”;他们说初三是一场比赛,你追我赶的,谁都别想超过谁;他们说初三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是一个大舞台,在那里你可以尽情地舒展你的身姿。一时间我不知道该知道听谁的。
现在,初三来了,它一声不吭地闯进了我生活。它并不像她们说的一样,也不像书上说的那样。有时候,面对它,我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我只能乖乖地服从它,我只能埋头苦读,在那无边无际的题海中遨游,面对各种娱乐活动,我只能望而止步;但有时,它也使我快乐,当我功克了一道难题时、当我在书中看到关于我国的一些成就时,我就感到无比的快乐。
初三来向我挑战了,我要勇敢地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