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建议书保护环境左右 4
乌海市环保局: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他就像母亲一样,为我们提供生存资源和条件。我们是地球的主人,我们要像善待自己一样保护她。然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质美价廉的所料制品逐步走入人们的生活。易拉罐、包装纸、一次性餐盒的确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也给环境带来了危害,白色污染对人类发展付出了极大的代价,生态破坏、环境污染对人类发展构成了极大的威胁。形成了这些不良现象的原因是,人们的环保意识师父你浅薄,对白色污染缺乏紧迫感,为此,特向你们提出以下建议:
1.提倡不要乱扔垃圾,应该把垃圾分类扔到指定的垃圾箱内。
2.教育广大市民不要浪费资源包括不浪费一张纸。
3.使用可降解的所料制品,尽量不使用一次性制品,如:方便筷子、方便饭盒等。
4.加强环保宣传,形成良好的环保范围。
做社会的主人,改善地球和节约资源,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如果大家都能做到人人环保、天天环保,这样就可以创造一个***。
希望你们研究并采纳我们的建议。
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