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绚丽的烟火伴随着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冲向这黑黑的天空,打破了这寂静的黎明。睡得正香的我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打了个哈欠,穿上那崭新的衣服,就去屋外欣赏烟花了。仰望天空,黎明的太阳正从东方慢慢的露出它那小小的脑袋,胆怯的俯视着欢快大地。
天还没有亮,但黑夜抵不住人们欢快的心情,却已被这接连不断的烟花点缀,像一个个小灯,点亮了这深沉的夜空。天空依旧点缀着各式的烟花,越来越密,甚至让我有些目不暇接。鞭炮的声音也变得繁多起来,像清晨的鸡鸣声,叫醒熟睡的人们。像人们的欢声笑语,给人带来快乐。像美好的寄托,是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热切期盼。
心里默默的念着大门上充满吉祥的对联,嘴上挂着一句句的过年好。心里像有一串冰糖葫芦一般,那样的甜蜜,美好。这一幕幕,一场场,像是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用尽了红色墨色,费劲了心思,画出了这幅多彩的画卷。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让美好暂停。
春节,像一位顽皮的小孩,偷走了人们的不快乐。春节,像一位使者,告诉人们新的一年的到来。春节,像是一台摆钟,在新旧年之间交替摆动。春节,像是一条愉悦的龙,舞动着身子,舞出新年愿望。春节,令我永生难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