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过年,是我们所以儿童最希望事。因为过年时,我们可以尽情玩耍,我们可以放许许多多爆竹和烟火。去年三十晚上,我早早地吃过饭,那时天已经黑,我站在阳台上网外看,看见许多人在放烟火。我心里早就痒痒,我拿一些烟火下楼去放,其中有:夜明珠、小型烟火等。
我先放小型烟火,把它放在地上,把导火线弄出来,我突然想起来,如果我点着,跑不快,衣服会弄成一个洞,怎么办呢?我犹豫一会儿,迟迟没有去点,妈妈看出我心思,对我说:“把衣服脱下来,再去点。”然后,我把衣服脱下来,放在一边,我走上去把导火线点着,我撒腿就跑开,我往回看时,好看极了。
我又拿出一个烟火,我又找一快空地,点燃,我就赶紧往回跑,我往后看时,烟火已经到空中,“轰”炸开,像一朵花一样。然后,我又放一个夜明珠,我刚点着,冒一会烟,就从管子中冲出去,好看极了。我多么希望每天能像过年一样啊!开开心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