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梦幻谷 3
今天又是炎热的一天,蔚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但丝毫不影响我的心情,因为今天终于要去我心心念念盼着的梦幻谷玩了。
吃过午饭,我们就出发了。大约过了半小时左右就到了梦幻谷景区。进入景区内,首先映入眼帘就是矗立在半空白摩天轮、跳楼机。一路经过海豚湾,鲨鱼馆,水母宫殿,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去了更衣室换了泳裤,直接奔向我最喜欢的梦幻水世界。我先去了儿童玩的冲浪区,儿童冲浪区紧挨着**冲浪区,中间是丅台隔开的,正前方是个大型舞台,舞台上热闹非凡,时不时的和水池中的游客们互动着。最让我激动的是一拔拔浪潮我们袭来,我们的身体便随着那波浪起伏着,内心无比的紧张,仿佛要被浪花吞没似的。
离开冲浪区又去了另外的水上乐园。我选择了一个有卡通人物的水池,有着各种各样造型的植物,水本柱时不时们朝我们喷射过来,还有滑滑梯,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们到了海豚馆看表演时,正好节目开始了。海豚刚刚仰着身体,露出它们那白花花的肚皮浮在水面上,摇晃着双鳍,朝我们问好。它们不仅在水中的速度很快,还可以跳到半空顶球,还会做算术,转呼啦圈等等……
我们又去恐怖城,之后还看了《梦幻太极》和《瀑雨山洪》,都让我流连忘返……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到了晚上十点,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梦幻谷,心想:“明年暑假我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