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嬉戏谷_ 2
在暑假期间我和我的家人去了常州嬉戏谷玩儿,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我们到了嬉戏谷的大门入口,就听见大门上的钟讲话了:“你们好,我是??骞罚?衷谖椅?忝潜ㄊ?hellip;…”门口的喷泉壮观极了,我连忙拿起照相机拍下它。
进了门,我们来到了淘宝街。那里全是商店,有买玩具的,有卖食品的等等。突然看到了一个哆啦A梦,我和表妹把我妈拉了过去,让她帮我们拍照。哆啦A梦太可爱了!
我们又到了摩尔庄园。首先我去了摩尔庄园里的宝贝地盘,里面有会喷雾的门,我,妈妈和表妹,我们一起冲了过去,哇塞,好凉快呀!那儿还有一个门洞,里面是哈哈镜,一个可以变瘦,一个可以变胖,一个可以变高,一个可以变矮,好好笑。
我们又去了那里的海底精灵城看电影,是4D的哟,会挠你的痒痒,像可以摸到一样,屁股地下还会有一种感觉。
我们接着去了传奇天下,那儿的云之秘境是一个很高的过山车,作为最著名的云霄飞车作,好可怕,小学六年级作文《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还有龙行天下,这是像疯狂老鼠一样的游乐设施。我觉得还是转转海盗船好玩,我好喜欢。我们去了叫面面俱到的面馆,我好喜欢吃那里的面。
然后去了星际传说。那里的撕裂星空好大好大,雷神之怒是一个跳楼机,速度好快,我们都不敢玩。我们完了星际骇客,那是个电影,坐在赛车椅上,记好了安全带,带好眼镜,扶好把手,开始看电影了,椅子晃来晃去,抖来抖去,弄得我晕头转向。
我们走到了魔兽大陆。那里的雕像可真多!我喜欢龙的雕像。还有“兽血征程”、“魔兽天途”等极其刺激的大型游乐设施。其中“魔兽天途”作为一个4DRide项目,综合了巨幕、环幕4D电影、多自由度动感游览车、现场特技等多项高科技表现形式,让游客在真实场景和银幕构成的立体虚景之间遨游穿梭,享受无穷的乐趣。
因为还有很多游乐项目没有建好,所以我们还会来玩儿的。嬉戏谷是我玩过的所有游乐园里最好的,最喜欢的了。你们也去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