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梦幻谷 1
在炎炎的夏日,去什么地方玩最合适?哈哈!当然是去清凉的水世界玩啦!而我的目的地刚好是超级清凉的水世界----梦幻谷水世界啦!
经过了一个半钟头的奔波,我终于来到了目的地。一下车,一阵阵热浪就像我扑来,阳光强烈的让人睁不开眼睛。不过没事,为了能在水世界中一游,就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愿意。
进入换衣间,我换好泳裤,穿上了浮力救生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进了水中。我坐在岸边,享受着日光浴和人造浪花的冲击。“哗哗哗”,一下又一下,真的好凉爽!
刚才还坐在岸边的我,转眼间就冲进了水里,游起泳来。不料却被一个大浪掀翻了,还呛了几口水,真是让我“元气大伤”。我只坐在岸边休息了一会,就以光速冲进泳池,继续享受着。
玩了那么一会,我的肚子就开始大闹“空城计”。于是我就叫大人赶快带我去吃饭。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餐厅,我坐在位置上,等待着美食“从天而降”。大概是太饿了,我一改往常文明的吃相,狼吞虎咽起来,吃完了就用餐巾纸胡乱擦几下嘴马上就叫干妈带我去游乐场玩。
看起来每个项目都非常刺激,我就先去了爪哇欢跳,“救命啊”各种各样的尖叫声不绝于耳,真的是太刺激了。我还玩了别的项目,都很刺激。
皎洁的明月像一轮玉盘镶嵌在蓝色的天幕中,我还没有回家,因为我去参加了“泼水节”。那一盆又一盆的凉水向我扑来,让我从头爽到脚,连眼睛都睁不开。
十点整,梦幻太极准时开演,我坐在相应的位置上,一边吃烤翅,一边观看着。啊,真爽啊!
梦幻太极,有四射的火焰,有五彩的灯光,还有精彩至极的杂技表演。这场精彩的表演勾住了我的眼球,等我反应过来,已经演完了。可我的脑海里还不住的浮现出刚才的画面,嘴里不住的赞叹着。
梦幻谷——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