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梦幻谷 4
今天,夏日炎炎,火红火红的太阳烤得大地火辣辣的,热得人们汗流浃背,热得狗吐出舌头呼呼直喘气。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要去横店梦幻谷玩,我高兴地大喊:“太好了!太好了!”
到了梦幻谷,一眼望去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我都不知道先去哪玩好了!走进梦幻谷的水世界,在我们眼前的就是一大片水池,水池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比如:大瀑布、穿梭滑梯、梦幻之船等。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水世界的一个大喇叭漂流隧道里,在那里我和爸爸妈妈同坐一条小船,就缓缓的进入了隧道里,只见里面一片漆黑,看着两端,有两条大大的水蛇在喷水,忽然这条船“不听”我们的使唤了,就一直横冲直撞的,我们差一点就掉到了水里,最终爸爸“大打出手”,控制住了这条船。
走出水世界,这里的场景变化很大,原本是水世界,转眼就变成一片森林,爸爸拉着我的手,玩起了“翻天覆地”,这是有两根大大的金属支架和最中央的几排座椅制成的,非常坚固,我爸爸妈妈扣住安全带坐上了这个“翻天覆地”,机械开始运作,两根金属支架上下左右摆动着,中间的座椅摇晃着,令人毛骨悚然,胆战心惊。
后来,我还玩了摩天轮,坐上那又大又高的摩天轮,位置慢慢升高,离地面越来越远,我看见在地上的人越来越小,当我升到最高点的时候,梦幻谷的美景尽收眼底……
走出梦幻谷,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次的梦幻谷一日游。我更期待下一次欢乐时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