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梦幻谷 2
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梦幻谷水世界游玩。
2点半,我们乘着旅游大巴来到梦幻谷3号门,一眼望去,巨大的摩天轮,还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让我恨不得马上飞进去玩。我们领了票,排队进入大门。“哇!”我叫了起来。水世界里真的是水的世界啊!全部项目都是关于水的。比如:金色海滩、安琪水屋、阿拉丁、尼罗漂流……
我们先去安琪水屋玩,那里的水很浅,有许多喷水的玩偶,还有两条滑梯,一长一短。全部都玩过后,我就在那儿等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来了,我们从安琪水屋出来又到了阿拉丁。那里的水比安琪水屋的水要深,可也只是淹到大腿上。那里还有许多又滑又弯的滑梯,我们排队等了好久才到我们。
玩过了阿拉丁,我们又去玩尼罗漂流。先付了钱戴好手环,我们便坐上船。这些漂流船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形状,我和爸爸坐的是两人的,妈妈坐了一个圆形的单人船。船顺着弯弯曲曲的河道快速向前漂去,不一会儿,就漂进了漩涡,船马上加速,把妈妈甩在后面。上了岸,我们非常高兴。
吃了晚饭,我们去看演出。演出开始了,绚丽的灯光,精美的舞台布景,可漂亮了!一会儿洒水,一会儿跳舞。第一场是《梦幻太极》,第二场是《暴雨山洪》。《暴雨山洪》这个节目中还可以去泼水,大家笑啊跳啊,玩得可开心了。
晚上回家了,我们很困了,躺在床上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