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嬉戏谷_ 3
今天,我和妹妹还有一些朋友就要出发去嬉戏谷游玩了。还在凌晨我和妹妹就已经睡不着了。我的情况是:晚上10点多睡着了,1点钟就醒了,就再也睡不着了。我妹妹的情况更恶劣:她到一点多钟才睡着,快2点时就又醒了。我妈觉得我们疯了,就说:“你再吵,我就不带你们两去玩了。”结果我们就安静了一小会立马又开始疯了。我爸妈和小姨拿我们没办法,结果还没到六点就起来了。我妈在和一群大人交谈中得知原来我那些朋友也是这个点起来的,嗯,看来大家都很兴奋呢!
终于上车了,如果不是去嬉戏谷大家早就在中巴上睡着了,可是这次是去嬉戏谷一个我们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网上说嬉戏谷是一个通过游戏虚拟场景局部实景化的手段,将一个从未有过的、神秘未知的、超越现实的“奇幻世界”带入现个小时过去了,终于到了,导游吩咐完注意事项,我们就进远游玩了,没想到天气这么热,虽然我们的感觉是我们快要烤实!2化了,但是这阻挡不了我们游玩的兴致。一进去,就是“淘宝大街”,那里面没想到有那么多好玩的东西可买,而往左走就是“魔兽大陆”,那里面太恐怖了,有些“怪兽”就在大街上行走,吓坏了好多人呢!我们在里面就玩了一个“魔兽天途”,就被吓死了。我们又走出了“魔兽大陆”站在“淘宝大街”的中心往右走就是摩尔庄园,里面的玩的我们都玩了好多遍,最震撼的是4D电影,他给你一副眼镜,带上走进去,电影开始了,果然4D的就是4D的,什么东西就像是就在你的眼前,要向你飞来,伸手就能摸到的感觉,电影里的东西实在是太震撼了。我们还去了“热砂港”游泳,我觉得这个名字起得蛮好的,因为那里游泳的地方地面是很烫很烫的,里面有两个游泳的大坑,一个里面有一个超大的水上城堡,可好玩了。其实说这次玩还蛮划算的,198元跟团走,在里面除了你买东西,其他一分钱不要,真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