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嬉戏谷_ 5
今天,老师说学校要组织小记者到嬉戏谷去玩我一听可乐了,高兴得一蹦三千尺,左盼右盼终于盼到了星期日清早7点我们就上了公交车跟随着带队老师黄老师去了梦昧以求的嬉戏谷。
一到嬉戏谷的大门前就看到了两个骑士手拿宝剑竖立在大门两侧好像在守护着嬉戏谷,我们随着队伍好不容易的走进了大门,一到那里我们完全被吸引住了一座座房子拔地而起,各色各样就像到了童话世界一般。
我们先进入了摩尔庄园玩了旋转木马我坐在了一个蓝色的大象身上只见它忽上忽下,忽下忽上让人感觉回到了童年,变成了童话故事里的一个主角,别提有多开心了!
第二个我们玩得是冲浪,我们各自花了5元钱买了一个塑料雨衣,等了差不多几个小时终于轮到了我,船在水中慢慢地划了起来,后来速度越来越快水浅到了船里,这时突然传来“啊呀!我的裤子!”噢!原来是黄老师没把腿盖好被水淋湿了,船渐渐地停到了起点,那时我们早已被淋成了落汤鸡。
吃完了午饭我们还去了“龙行天下”,一开始我本来是不想玩的后来老师对我说:“要勇敢些,只不过是试一试你的胆量吗!没关系的你看其它同学都去玩了呀!”我听了老师的话还是振作起来乖乖的去玩了,游戏开始了服务员叔叔把我们扶到了龙船上,一开始是上坡没什么可害怕可是到了下坡龙船飞快的冲了下去我把眼睛紧闭着心都快要跳出来了,我不停的鼓励自己没关系,倪楠你一定可以的加油!最终我没有哭,而是顺利的玩了这次游戏,唉!真是让人又惊又险。后来老师还带我们来了可口可乐工厂我们每一个人都拿了一杯可口可乐,啊!冰冰的凉凉的真好喝,透心凉呀!我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差不多3点钟左右我们就离开了嬉戏谷临走时我对嬉戏谷做了最后的告别心想:再见了,嬉戏谷!我下次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