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草作文
我家住在盛康与南河交界处。今天是星期天,我在林间漫步。早春,听树林弹琴,听鸟儿唱歌。于是,我找了块干净的石块坐了下来,心里也不由得自已哼起了《在*》唱着乐着!突然,我从前面的一片乱石里,发现了一丝丝浅绿,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哦,是春草。
你看:它们是那么的矮小,甚至,还有点土气,但春草并不显得可怜巴巴,而是把根深深扎进泥土的怀抱,吸吮生命的乳汁。当春风吹来的时侯,它们就悄悄地从土里钻了出来,一根,两根,一片、两片,山间、*地、河边,等等。到处都有它们的身影,它们的足迹。
人们大概喜欢花,喜欢它们的清香、它们的艳丽;而我更喜欢春草。那是因为春草的绿:绿了春天,绿了地角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