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画家 2
有的人梦想当一名发明家,发明出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有的人梦想当一名舞蹈家,让大家的视觉产生新概念。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把美好的事物刻印在我的画纸上。
同学们,你们喜欢画画么?我就很喜欢。妈妈说我从小对画画就很感兴趣,总喜欢拿着画笔涂涂画画,我现在还是班上的美术课代表。除了画画,我的手工也很好,我的姐姐也很喜欢画画,每次我去她家时,总要和她一起比画画、比手工。每次我画不过她的时候就会想:她都行,为什么我不行?她用两分钟时间画一只小马,我也行。她用四分钟时间做十支玫瑰花和十支午时花,为什么我不行?答案是: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妈妈总说:“你在美术方面真像一头小犟驴。”管它呢,小犟驴就小犟驴呗,反正我已经给自己的未来定了主题——做一名画家。
为了让我能学到更多的美术知识和技巧,妈妈还特意帮我报了画画班。为了培养我对美术的兴趣,妈妈总是鼓励我多去参加美术活动。前年我参加了一个洛阳市的画画比赛,拿了个三等奖,虽然三等奖没有一等奖好,但它包含着我点点滴滴的努力和妈妈对我的支持。
我曾想过,如果我是一名画家,那么我要像神笔马良那样,画下这世上最美好的事物,画下这世上最感人肺腑的故事,画下这世上最伟大的建筑。来吧!让我们一起共同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