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在哪里 1
人的一生中有无数个明天,明天的我们将会在哪里呢?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心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我们难道要像这样把一切事情交给明天吗?
不,我们不能一直认为还有明天,明天过去还会有无数个明天,明天是永远也过不完的。也许一星期,一个月,甚至一年过去了你还会这样想,假如十年甚至是更长时间你还会这样想吗?我想你也许不会了,人的一生中有几个十年啊!十年......十年......我们的青春连一个十年也折腾不起。
明天的我将会在哪里呢?是在上学?还是在上班?还是......
哦,我知道了.....我会在天空中翱翔,寻找我的梦想,寻找心灵的归宿。多希望生长在“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荒漠,这样我就可以欣赏夕阳西下,领会“夕阳西下”的意境,可惜我无缘是那个断肠人......
多希望成长在“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的池塘。在宁静的夜晚,只有我,伴着青蛙那一声声有韵律的鸣叫,漫步在皎洁的月光下,只可惜我没出生在那个美好的时代。
明天我会在哪里呢?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栖息,在金灿灿的稻田中玩耍,在黄橙橙的太阳下沐浴...沐浴这美好的阳光,不再幻想虚渺的一切,不再为罪恶的现实而伤感,不再货再虚伪里面...
几个月后的明天,我在冲刺中招;一年后的明天,我在为高中而努力;三年后的明天,我在为高考而奋斗;四年后的明天,我在为上大学而喜悦......明天的明天......为明天而奋斗!!
明天,我在哪里?
明天的我会是在哪里?
明天的我会是什么样?
回忆过去,红尘早已翻转,我也无力为红尘而弹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