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旅程 1
在成长历程中,回首昨天,有多少心酸、快乐、挫折、失败……酸、甜、苦、辣样样俱全;展望明天,在充满希望的校园里我们一起学*,一起面对,一起竞争,可又有多少次在成功中得到收获。
我们就像天空中的幼鸟,同样需要呵护,需要培养。我看到同学们手中拿的跳绳,跳的是那样轻松,跳的是那样开心,这就像我们前面所要走的路。
一起成长当然少不了老师的浇灌,老师的奉献,老师的关爱,使每个人都感到家一般的温馨,爱一般的温暖,对我们成长是很重要的。
如果我们只要一片树叶,在我们努力下,也会找到整个森林;如果我们只要一滴海水,在我们奋斗中,也会得到整个海洋;如果我们只要一粒沙子,在我们辛勤下,也会得到整个沙漠;如果我们想要飞翔,在我们共同努力中,就会到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遨游。
种种原因都意味着成长是快乐的,蓦然回首,我们一起从深不可测的沼泽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每个人都能认清自己脚下的路。
成长是心酸的,想想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好像用“成长的本子”记下来似的,使我们深深地刻在脑海里。
成长是会受到挫折、失败的。但因为我们团结的力量,共同的努力,使之遇到困难,也会微笑面对,我们一步一步向前进,正是有同学的帮助、关爱,而畅通无阻。
成长是坎坷的,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被“困难之石”绊倒,这时,成长中的同学就会伸出友谊之手,使人不惧怕坎坷,勇敢克服。
一起成长是需要鼓励的,需要一种精神,一种勇敢、不怕困难,持之以恒的精神。
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一起驶向未来,一起达成目标。未来是渺茫的,成长是需要历练的。我们携手同行,使每人的成长的白纸上多了一些色彩,多了一些欢声笑语,多了一些关心,增厚了同学间的友谊,使我们的成长添色不少。我们在一起,也许会分开,但心不会分开,正因为有了这个成长的画卷,激励着每一位同学都能朝着自己的目标走去。
成长是多么“快乐”,一起成长使“快乐”变得更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