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森林里格外热闹,原来小兔开了一家汽车店,所有的小动物们都来向小兔祝贺,照顾它的生意。
第一天的工作开始了,一开张小兔就忙得不可开交,才仅仅半天就挣了八 九千块钱。尽管小兔累的精疲力尽,但是一看见这些钱,精神就来了,马上继续投入到工作当中。
小兔真庆幸自己把汽车店开到了富人区,不到一个月就挣了五十万!那生意,可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啊!
可是,随着小兔的钱包一点点膨胀,小兔就开始故意卖坏车给人家,服务态度也没用从前好了,还经常无故和顾客吵架,开门也没用以前那么及时了。
前几天,小鸡去小兔家买车,小兔却买了一辆坏车给它,它生气的找小兔赔偿了好几次,可小兔不是对它不理不睬,就是让它吃“闭门羹”。怒气冲冲的小鸡去工商局举报了小兔,说小兔既不按时开门,还卖坏产品给顾客。
第二天,工商局长老马去找小兔想了解情况,可来到小兔的汽车店却发现大门紧闭。老马一看时间,都十点了小兔还没有开门!老马把门推开,发现小兔还在睡懒觉,它拍拍小兔的脸,说:“快起来上班!都十点了!”小兔揉揉眼睛说:“大清早的都不让人睡个好觉,快滚出去!别吵我睡觉!”老马一听小兔居然如此无礼,火冒三丈的大喊:“你赶紧给我起来!小心我吊销你的营业执照!”小兔一听,这才赶紧睁开惺忪地睡眼,发现原来是工商局长老马大驾光临,吓得连滚带爬地爬起来给你老马拿烟、倒茶、赔不是。老马说:“小兔,有人举报你不及时开门,又卖坏车给人家,是不是真的?”小兔支支吾吾地说:“是……是……我以后再也不敢了……”老马皱了皱眉头,说:”罚款一千万,让你长长记性!”小兔只好老老实实的给了老马一千万。
直到这时。小兔才明白,做生意要处处为顾客着想,生意才会越做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