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的童话故事5
1 小兔和小鸟的童话故事
一天,小兔从家里拿来了两只气球,高高兴兴地走到森林里的一块草地上打算玩它的气球,突然,小兔发现草地上有几朵非常漂亮的花,就忍不住的去摘几朵漂亮的花,可是小兔一手松,气球就飞走了。
急得小兔哭了起来,小鸟看见了就问小兔:“你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不开心的事了”。小兔说:“我的气球飞走了”。小鸟说:“我一定会帮你找回来的”。
小兔说:“那就拜托你了”。说完,小鸟向飞天空去找回小兔的气球,小鸟飞呀飞,终于看见了小兔的气球,小鸟想:“用什么办法帮小兔拿回气球呢”?
突然,小鸟想到了办法,它用自己的嘴叼着小兔的气球回到那块草地上,小兔看见小鸟帮它把气球拿了回来高兴地手舞足蹈。小兔说:“谢谢你帮我把气球找回来”。小鸟说:“不用谢这是我因该做的”。
2 小兔和小鸟的童话故事点评
小鸟因为小兔子的不开心而安慰小兔子,看着小兔子的气球飞走了就帮小兔子找回来,小鸟很乐于帮助他人,看见别人不开心就去安慰找回快乐。小鸟是一个善良热心的小鸟,小朋友要像小鸟一样看见别人有困难就要去帮助他人,帮助他人快乐就是让自己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