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之旅_ 3
《我是夏蛋蛋》是一本有趣的课外书。今天,我就与这本书的主人公——夏蛋蛋来了一次奇幻之旅。
旅游结束,从火车站回来以后,我累的倒头便睡,就这样,迷迷糊糊中,我与夏蛋蛋的奇幻之旅开始了……
“霖霖,霖霖!”是谁再叫我?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夏蛋蛋呀!“你快来!”夏蛋蛋急切的叫着我。“你看,这是什么?”我赶紧跑了过来。只见门上写着六个醒目的大字:奇幻之旅入口。看,门的两旁缠绕着郁郁青青的藤蔓,给这里增添了几分神秘感。周围有许多奇异的植物。推开门,里面是一条蜿蜒的小路。“不要进去,可能有危险”“快进去,看看小路的尽头是哪里……”两个声音交替不断的出现。最后,还是好奇心占了上风,我们不由自主的走了进去。
小路的两旁长满了奇花异草,走着走着突然眼前一亮。“哇”我和夏蛋蛋齐声惊呼,这里应有尽有,可是想要得到他们必须要经过一场冒险才行。我有些动摇了。夏蛋蛋鼓励我说:“只有付出才有回报么?”我听了夏蛋蛋的话选了一个爱心糖果,但冒险的内容是到黑森林里捕捉一个布布种子。于是,我来到了黑森林,到了捕捉地点之后,我扎着马步,弓着腰,看准时机,猛地一扑,它被我抓住了。我回到了那个世界以后,领取了属于我的礼品。就这样,我获得了好多的奖品,夏蛋蛋说;“好了,到此为止吧!”可我还觉的意犹未尽,因为我想得到更多的奖品,但是天色突然的暗了下来,一切美好的景象都变成了妖魔鬼怪,它们开始疯狂地追赶着我们,我们则拼命的向前跑,终于,不知道我们跑了多久,那些鬼怪不见了踪影,我们停了下来,却感到又累又饿,我们不知道往哪里去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在这个时候我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霖霖,霖霖,起床了!”我猛地一张眼,才发现,哦!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