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 2
我的老师是一位可爱、聪明的老师,她就是我的语文胡老师。
她的头发稀奇古怪,时而直,时而卷,时而长,时而短,甚至有时还会带着假留海。她是瓜子脸,小眼睛,还带着一副眼镜呢!
胡老师有着世外高人般的“武艺”。上课时,不管我们问出多少奇怪的问题,她都会一一作出解答;下课时,我们考她各种脑筋急转弯,她也能对答如流;中午午管时,我们再次考她字谜或谜语,她都能通通说出正确答案,并且她对每一个答案都能给出一个最佳解释,让我们一下子就能明白其中的道理。
胡老师还有着一双“千里眼”和一对“顺风耳”。上课只要有同学在搞小动作,胡老师马上就能看得见;有同学在窃窃私语,胡老师一样能听得见。但是,在胡老师的语文课上,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因为我们都喜欢上胡老师的语文课,胡老师也会在课间穿插搞一些有趣的活动,比如词语接龙、电脑游戏、讲笑话等等。
胡老师还经常***生日派对和郊游活动,同学们的家长也会踊跃参加。先后组织过的郊游活动有:烧烤(骑自行车)、摘枇杷、摘不知火、摘柚子等。胡老师为了把每次活动搞好,会为我们布置舞台,让我们班的同学表演节目。我们的演出逗得家长们热情洋溢、笑足颜开,每次活动都搞得有声有色,大家都玩得很高兴!
这就是我的最好老师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