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歌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日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忠心的祝愿。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日的祝贺!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生日礼赞》。同学们,我不是诗人,不能用漂亮的诗句讴(oū)歌我们的老师;我不是歌手,也不能用动听的歌喉歌颂老师们崇高的职业。然而,我却要由衷地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记得刚进附小的时候,我认识了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她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来显得特别可亲。经典语句大全.
那时,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是杨老师一点一滴地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课堂上,杨老师用她的睿智,让我心中满载着无比充实的愉悦,激励着我努力学*。训练场上,杨老师用她的执着,让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鼓舞着我的斗志。下课时,每当我看到杨老师疲惫的身影,我真想给她送去一丝温馨,能让她立刻精神百倍。训练结束时,每当听到杨老师嘶哑的嗓音,我真想给她送去一股清泉,能让她立刻发出银铃般的声音。正是在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位教育家曾经说过:“只有一门学科是必须要教给孩子的,这门学科就是做人的天职。……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不在于要他拿什么东西去教孩子,而是要他指导孩子怎样做人。”各位老师、同学们,在我们附小,正是有无数像杨老师这样为了教育事业而不辞辛劳、默默奉献的老师们,才有一代代附小同学的茁壮成长,才有今天师大附小的繁荣昌盛。今天,在母校七十周岁的生日之际,我要骄傲地向全世界大声地说:“师大附小,我爱你!”最后,祝各位老师、同学们健康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