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天 6
感受春天
爱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绿树成荫的夏天,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韵味,都有自己的美,可是,春天含韵的美,才是我的喜爱。在这个温暖和煦的季节里,不去郊外欣赏游玩,实为遗憾,在一个大好晴天,我和爸爸妈妈驱车,一同欣赏春色。
这天,天才蒙蒙亮,我们便准备着,向目的地----城北出发。一路上,和煦的春风轻拂着我的脸庞,路旁刚生出嫩芽的小树也在向我们挥手,像是在说:“你看春天多么美啊!”对,春天就是美,连花儿小草也竞相开放,舒展出春天的美。
经过一路驱车,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刚一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似锦的繁花,黄澄澄的油菜花随风儿翩翩起舞,展示出一波又一波的花浪,让人看着心旷神怡。步入菜花田里,似手飘飘欲仙,阵阵芬芳的香气萦绕在我的鼻尖,真让人流连忘返。接着我们来到桃花园,这桃花密密层层的,从树枝开到树梢,不留一丝空隙。而且香气独特,不似梅花寒冷,又不似荷花淡热,有点冰清玉洁的韵致。在不知不觉中,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太阳渐渐西斜,我们也流连忘返,可还是恋恋不舍的驱车返回了。
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感受春天的五彩缤纷,更要感受春天游玩时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