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天 2
在路旁挺立的小树发芽了,鲜花争芳斗艳,鸟儿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欢叫……。没错,美丽的春天来临了!
让我们走进大自然的怀抱里,去感受美好的春光!
来到五彩斑斓的花园里,迎面就飘来了袅袅花香!深深吸一口气,浓郁的花香就慢慢飘进你的心房,使人心旷神怡!树上的桃花,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真不少!一阵微风吹过,粉嫩的花瓣在树枝上慢慢地飘落下来,就犹如一只只蝴蝶在随着风的旋律,翩翩起舞,那舞姿多么的优美动人啊!
草地上的小草,从土地里缓慢地探出头,带着好奇的心情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风儿一吹,它们也跟着桃花瓣儿舞动着。一片花瓣静悄悄地飘落在草丛里,为嫩嫩的小草盖上了薄薄的被子,小草弯下腰,在阳光的普照下,慢慢地进入了美好的梦乡……
小树也发芽了,大树妈妈为芽儿穿上了衣裳。芽儿在母爱的关照下,成为了一片大叶子。天空中绵绵的春雨洒落在大地,叶子上沾着许多晶莹的露珠,把新叶压得弯下了腰。
啊!春天,大地复苏,一切的景色那么迷人!大地在绵绵春雨的滋润下,在阵阵微风的吹拂下,在缕缕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美了!让我们继续去感受美好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