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天 3
春回大地的季节,你愿跟我出来走走吗?来吧!我愿做你的向导!瞧,花儿都已经开得五彩缤纷了;可爱的鸟儿停在枝头上,感受着大树生命力得感染,也奏起了一支春天的赞歌……
走进大自然,你会发现什么惊奇的事情吗?我闻着散发着花香的世界里,寻找着惊奇的事件!呀,找到嘞,我看见了顽强的小草,小草经历了那么漫长、寒冷的冬天,经受严冬洗礼,这个样子不算顽强吗?看到小草肩并肩,手拉手,一起出现在了美好的春天,令我想起了一个成语“团结友爱”;看到这片“团结”的绿毯,我笑了,微风也笑了……
春天已经不再想冬天那样狂啸,而像一个淘气的孩子,轻轻拂过你的脸颊,痒痒地笑了。春风拂面,小草都弯下了腰,好像都在欢迎着春姑娘的到来。
朋友们,如果你还没有感受到春天的来到,就请到大自然走走吧,我愿做你的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