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天 1
春天是个踏青的好时候,我和妈妈去了东湖,感受那里的春光。
一出门,我就感受到了春的气息。等到了东湖,我才发现原来春天这么多彩!我看见各种树上都长出了绿芽,青翠得让人似乎一下子凉快了很多。有几颗树去年的叶子还没掉,是深绿的,今年新长出的叶子则是嫩绿的,对比鲜明,很有趣。梅花都开了,满园的粉红,很美。桃花和樱花都在另一处,每当微风拂过,就有很多花瓣“飞”了下来,像在下雪一样。我们一边欣赏,一边拍照、很舒服。
我和妈妈走到湖边时,太阳已经没那么亮了。我们吹着从湖边吹来的风赏花,很惬意。湖面很宽广,有几条小船在上面,一定很舒服。我听到了鸟叫,有各种各样的鸟,甚至还有野鸭在叫。唧唧喳喳的,真热闹啊!柳树也长出了新的枝条,我妈妈还折下了柳条给我做了顶帽子。哇,春天万物复苏,果然和冬天大不一样了。树林里生机勃勃,漏下斑斑点点的阳光,四处都翠绿翠绿的。
春天真美啊!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正是游玩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