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柳树抽出新芽,怎能忘了春风的吹拂?小草钻出泥土,怎能忘了春雨的滋润?花儿绽开美丽笑脸,怎能忘了太阳爱抚?孩子们的成长更不能忘记老师的培养。我们快乐的成长,最不能忘却的就是给予了我们生命的父母。
——题记
爸爸妈妈,这是应该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吧,我想告诉你我的心里话。
时间流逝,一转眼,已经十二年了,在您的细心照料下,我已经从那“哇哇”哭闹的不听话的小婴儿,变成了懂事的大孩子了。
您是我的第一任老师,给予我无数关爱和照顾。您像一棵大树,为我遮风避雨,我在您的细心照料下茁壮成长。
还记得在我生病的时候吗,每次都是您在我的旁边细心的照料我,为了我,您可以放下一切。、看着您憔悴的样子,我的心也会跟着痛起来。当时,我真的很想说:“爸爸妈妈,我爱你。”
我总是说您罗嗦,常常抱怨您的苛刻不通情达理,但是抱怨过后,我总会很后悔,我想,我还是不了解您吧,我很想和你好好沟通,但是,很多话想说却说不出口。
爸爸妈妈,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而我却感到很内疚,没能理解您的心,我一定要好好学*,天天向上,要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不能辜负您的一片苦心。
千言万语,凝成了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