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园_ 4
下午,写了一会儿寒假作业,我自己到楼下的小花园玩。
这是一个有灿烂太阳的下午。我走向楼下的花园,一进花园门,我就像到了绿色世界一样。一阵微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小路旁有些花花草草长出来了!在灿烂的阳光照耀下,它们欢乐无比。石凳上再也没有枯黄的叶子,石凳干净多了,清洁工阿姨不用再那么辛苦打扫了。路旁的小栏杆也穿上了新衣服,被粉刷成白色,可漂亮了!小花园中间的树木也长出了小小的嫩叶。有的小朋友不再穿着厚厚的棉袄出来玩,也不说冷了。这时,我感受到,春姑娘来了!是啊:“春姑娘会帮小树换衣服,春姑娘会帮小草披上一间绿色的披风,春姑娘会把天空变成蔚蓝色,春姑娘会把我家楼下的小花园得更美,春姑娘还会把大地变成彩色的世界!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春姑娘,你做了那么多事,你不累吗?你不辛苦吗?
春姑娘,谢谢你把我家楼下的小花园变得如此美丽!我真心地谢谢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