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颜色 4
不经意间,春姑娘走了,不经意间,夏弟弟来了。不经意间,荷花开了,不经意间,知了开始鸣叫。看吧,这就夏天了。夏天最显著的就算荷花了,于是,有空的时候,我抬起脚就往荷花池跑。
到了荷花池,看到荷花开了不少,一些又大又圆的荷叶,把荷花拥挤在中间,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这么多的荷花,有白的,也有粉的,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一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这么多的荷花不禁让我浮想联翩,觉得自己是那高傲的花王,率领花儿们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的身影映在水里,白,粉色的衣裳随风飘荡。跳舞完毕,旁边的青蛙在‘呱呱呱’的唱歌,似乎在诉说它的喜悦之情。‘咚’的一声,把我拉回现实,这时,我才记起,我不是荷花,我是在看荷花呢!
我喜欢夏天,喜欢夏天的荷花,更喜欢这个多姿多彩的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