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颜色 1
有些人说,夏天是红色的;有些人则说,夏天是绿色的;还有人说,夏天是无色的……我想,这可爱的夏天是七彩的。
瞧,太阳火红火红,把大地晒得通红通红,夏天的确是红色的。展望四方,到处欣欣向荣,大树换上了绿色的新衣,草地就像一条碧色的地毯,夏天也是绿色的。夏天天气十分的热,怕热的人们躲在房间里吹着空调,玩着游戏,每天反反复复,过得一点不充实,这样看来说夏天无色,也不是无凭无据。
你看夏天既有红色又是绿色,其实在我眼里它还有许多颜色。
美丽的夏天中有粉色、白色、青色、紫色的荷花点缀。白天,小朋友们在池边捉蚯蚓,到河中游泳,在草坪上奔跑、游戏。夜晚,他们在树林中抓萤火虫,在花园中讲鬼故事,还能围坐在一起聊天……这样的日子过得多丰富。
我说的没错吧,夏天是七彩的,一天天都过得这么丰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