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旅游作文() 2
一直很想去黄山去看一次,但是由于我是学生党,爸爸妈妈暑假又不放假,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去看一下,不过今年爸爸对我说,国庆节放假的时候带我去看一看。我高兴坏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去黄山游玩。
我们第一站去的是黄山市宏村,村里的景色非常美。有荷塘月色,历史悠久的学校,还有老旧的邮局和古老的传说等等。
第二天,我们一家人一大早就起床坐缆车,到黄山去看美丽的风景。我和爸爸妈妈走了好久才走到始信峰站。在上面看下去,好像自己站在了天空中,白茫茫的什么都看不清。到了下午,我们吃了饭就开始爬天都峰,莲都峰,还有最有名的迎客松。我们好不容易走到迎客松前面,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妈妈好不容易帮我拍了张照片,天色就慢慢地暗下来了。
嗨,真是急急忙忙的过完了这一天的行程!黄山的美不是只用言语就能来表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