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游客朋友:
你们好,我叫xxx,是你们的导游。今天我要带大家去广州塔。它是广州一个新景点,来广州不上广州塔,那就是白来广州一趟了。
游广州塔最方便,最快捷就是乘地铁,先坐三号线到赤岗塔站下车,请大家抬头看看,这就是我们今天要游览的广州塔了。它高耸入云,雄伟壮观,美丽动人,还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小蛮腰,这名字是不是很动人呢?
大家一起进去吧!我们已经坐上了观光梯啦,您会如腾云驾雾般地快速上升,还不用2分钟,现在电梯已经稳稳停在84层,4332米高的观光层了,大家可以随便走走看看,窗外是360度的无敌风景,整个羊城都尽收眼底。请各位往北看,这就是广州的新中轴线,大家再低头往下看,这就是中国第三长河――珠江,它就像一条彩带,碧绿江水,从塔底缓缓流过。胆大的游客可以在凌空伸出“玻璃格子”站上去,您会觉得犹如悬浮在云霄,上下左右全部都是空的。看着玻璃地板下方的马路,车流细水如蚁,珠江在脚底蜿蜒,可能让您眩晕……如果您晚上来到这里,广州的夜景更是美不胜收,让您留连忘返。
今天我很高兴和大家来游广州塔,请大家慢慢观赏,我祝大家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