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肆意的张扬,疯狂的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跌倒无言,因为起来后还要冲刺彼岸,在大学的校园中完成华丽的逆转。大学,青春绽放的伊甸园,活力与激情充斥的松花江畔。
青春张扬,绽放在大学的梦工厂;
青春炫彩,渲染出大学的夜斑斓;
青春无价,肆意在大学的象牙塔。
大学,青春肆意的地方,这里有我们太多的幻想。每一只鸟的飞翔都需要一双翅膀,每一艘船的远航都需要一双船桨,每一个青春的理想都需要一个梦工厂,曾几何时,大学就是我们的梦工厂。我们幻想,无际的幻想,当无际的幻想变成无法幻想的现实,我们融入了我们的天堂,进入了大学这所梦工厂。似乎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刚接受完军训洗礼的我们被接踵而至的社团活动弄得应接不暇。充足的课余时间让刚在高考重压下**的我们不知所措。不过还好,热心的学长学姐们引导着我们迎接这大学生活的五彩斑斓。虽然大学的课程较为轻松,可全方位的比拼却让竞争变的更为激烈。学生干部的竞选,校园活动的开展。一切的一切,发生的好像不仅仅是突然。因为人生不可以预览,所以我们希望留下处处欢颜。青春是标志大学的符号。没有什么比青春更弥足珍贵。但是青春只有在大学中才能淋漓尽致,否则短暂的青春留下的回忆只能是碌碌无为。有人说,没有大学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在这里。我们完全可以将这句话改成“没有大学的青春是不完整的”
如果说青春是一箱珠宝,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珠宝中的卡地亚;
如果说青春是一只皮包,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皮包中的路易威登;
如果说青春是一件礼服,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礼服中的香奈儿;
如果说青春是一辆跑车,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跑车中的法拉利;
如果说青春是一架钢琴,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钢琴中的斯坦威;
如果说青春是一幅名画,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名画中的蒙娜丽莎;
如果说青春是一个杯子,那有大学的青春便是杯子中的韦奇伍德。
青春无价,大学里的青春更是弥足珍贵,不要让我们对青春的回忆存在着后悔。所以从现在就要做好每一件事,不为回忆留下碌碌无为。大一的日子很快就要过去,回首那一瞬间的时光,即将成为回忆。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是未知,能把握的只有今天。青春短暂,韶光易逝。把握好现在,为我们的明天努力!大学是个能创造奇迹的地方,让我们在这知识浩瀚的海洋里为了明天冲风破浪。我的青春,摒弃了华丽只留下大学这一片荷塘月色。我的青春,褪去了妩媚只留下大学这善良的伊豆舞女。我的大学,闪烁灵动的音符,谱写了这一曲天籁的青春赞歌;我的大学,生机盎然的春天,绽放了这一朵粲然的青春奇葩。
我的青春,我的大学,肆意张扬的激情,在我的生命深处绽放,绽放吧!绽放出一曲青春的赞歌,绽放出一朵粲然的青春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