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烟烟岁月,眼前的玫瑰花不知道艳了多少回了,翠竹长了几尺高?不禁地一叹:“爸爸妈妈又老了几好多啦!”
看看镜子前伶牙俐齿的我,不禁地叹:“我长大了!”
“青春”二字,如光,如雨;照射,淋漓;发光,闪烁!但一闪而过,却不禁叹道:“我们注定要消逝青春!”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十五岁,湛蓝的天空;十七岁,河流的雨季;十八岁,转身的回眸;我的天空,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青春的路途上,总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面对生活中老师、朋友、家人的谆谆教诲、调侃、责备,我批判地吸取,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尽管如此,那又怎么样。我只求在我的时代,我的生活,我的青春里萌发一次,绽放一次,猖獗一次。
青春无悔,不像太阳那样永放光芒,不像北斗星那样永远闪烁。人生不会永不后退,只能萌发一次,就永存回忆——到了八十岁的时候,只胡回忆,回忆。人老珠黄就再也疯狂不起来,猖獗不起来了。那逝去的青春,就像星光在脑海闪烁,闪烁,朦胧,朦胧……
于是,现在的我,十五岁,充沛精力,决下心,要在我的青春里绽放一次,努力地奔跑。不论撒多少汗水,受伤,跌倒,也会坚持,努力跑下去!
现在的我,不断地告诉自己:“现在普通,将来都会刮目相看;现在的磨难,品质的炼狱;现在的付出,将来的收获!”
描绘自己的青春,需要坚实的步伐。我的青春,我作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