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有那么多的景色,不过我更喜欢求知园。
一进求知园,那花朵的香味儿就迷住了我,我进一看,求知园的花朵都开了,一个个可爱的三叶草都探出头来,有的懒惰的还没探出头来,中间还迎接着四叶草妹妹,听说有了它还能许愿呢!我已经激动不已了。
我继续往里走,踏着鹅卵石的小路,来到了求知亭上,红漆的柱子,绿色的坐凳。抬头一看最顶上都有五彩斑斓的古代画,画的栩栩如生,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很多的知识。画了一些成语故事还有一些动物。坐在上面观赏着风景,那些可爱的树苗变成一棵棵大树,现在又开了红色的花。迎春花像一个个大黄球,它的花瓣有六个的也有七个的,颜色都是金灿灿的黄色,花骨朵是红色的像一个个沉睡的小姑娘。站起来走进迎春花,一朵朵可爱的小花,花蕾是土黄色的花瓣而是金黄色的。
我接着踏着鹅卵石的小路,来到葡萄架前,我一看到葡萄架,就想起了以前老师带着我们参观葡萄架,还有家长来看孩子的时候都会来到葡萄架上坐下来和孩子聊聊天。我们还坐在上面一边观看求知园的美景一边做在上面记录,虽然葡萄架上没有葡萄但是夏天那里的绿叶像是被我们的绿校服染过似的,那么率那么亮一串串的叶子漂亮极了,仿佛我来到了一个绿色的世界,我走了出来,踏着鹅卵石的小路,我在次走进求知亭上 两边的余光最能显示出来的是迎春花。
我喜欢美丽的求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