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秋风乍起,一杆孤枝,一片孤叶,经不起萧瑟寒意的催促,花凋无声,叶落无影,就那么一瞬间,繁华褪尽。
青春,闪耀着活力,装点着人生,在我们内心留下永不凋朽的痕迹。短暂的青春里,却囊括了生命最精彩的风景,当我们想起时,驻守在这路口,回忆起青春的汗水,你会会心一笑,原来青春如此华丽。因此,在青春的图纸上需要我们绘制,绘制自己独一无二的青春。
《田埂上的梦》,一部仅仅拥有七分钟的微电影,却深深烙在了我心头,带给我的不是七分钟,而是久久的震撼,无法涂抹的记忆。来自小山村的他,为了舞蹈梦,不顾别人的嘲笑、讥讽、谩骂,仍就坚守了自己的梦想,在那焦黄的田埂里一遍遍的挥洒汗水。父亲是唯一的观众,梦想是支持的动力,一切的苦难默默的承受。为的就是那个梦,不顾一切的付出,无所畏惧,陪伴着他的是那一轮轮的朝阳和那拉长身影的夕阳。坚定与执着所留给他的是梦想的光环真实的环绕。
而我们也不能让青春如此孤寂,所以,我们要努力的拼搏,在青春的天空涂满我们的色彩,就像凡 高、莫奈那些后来享誉世界的画一样虔诚。
当你抬头仰望天空,流星划过天际,只留下一瞬的美,青春也是这般短暂,和惊鸿一掠无异。所以,让我们努力将青春变得美好。抓住梦想,紧紧不放,我们没有放弃的理由,没有放弃的资本,因为青春不容我们放弃,我们的青春图纸需要我们演绎,让我们不留下遗憾,不留下后悔,不留下感叹。
青春,是一场华丽的拼搏,让青春的宣言从此嘹亮而高昂,紧握双手,大声的宣告:“青春,我要为梦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