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炒鸡蛋 2
每当我看见爸爸妈妈做出香喷喷的蛋炒饭时,我会很羡慕他们,有时还会抱怨自己怎么这么没用。每一次我都会求爸爸和妈妈教我炒鸡蛋饭。但是他们总会说;‘你还小,等你长大了自己自然就会了。有一次,爸爸一个人。我不耐烦的问他,爸爸教我学蛋炒饭吧。就这句话我说了好几十遍。我知道爸爸最怕我这一招了,只要他觉得烦了就肯定会答应我的。终于爸爸答应我的要求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心想等我学会了同学们肯定会羡慕死我的。
爸爸先教我打鸡蛋,只见爸爸很容易的就把鸡蛋壳丢进垃圾桶,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可不是把蛋壳掉进鸡蛋,就是把鸡蛋掉在地上。爸爸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应该慢慢来才对啊。”过了一会,我终于打了两个完好无损的鸡蛋。我正洋洋得意呢。爸爸马上说:“下一步炒蛋饭。”只见爸爸熟练用筷子搅拌着鸡蛋,等油热了就把蛋倒进锅里,只听见吱吱的声音,然后把饭也放进锅里和鸡蛋和在一起。
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觉中我就学会了。我把我的本领也告诉你们,我现在都能和妈妈比个不分上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