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有,有小狗、小猫、小兔子、小鸭子等。,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狗了,小狗听话,通人性,令人可爱。
小狗的毛色多种多样,黑色的油光发亮,白色的纯洁雅致,黄色的给人以活拨的。花色的,穿着美丽的衣裳。颜色中,我最喜欢纯白色的小狗。只雪白的小天使,非常可爱。
小狗的的毛,长,短,顺顺贴贴,则是卷曲的。
动物表情。小狗高兴,愁眉不展,表情很。高兴时就欢蹦乱跳,快乐极了。不高兴时,它就趴在;小房子;里不,还耷拉着耳朵,像个淘气的小孩。
小狗对人感情的很有趣。它会向你摇尾巴,用舌头添你的脚,还会站一跳一跳的。
见了生人,小狗便会劲地汪汪叫,这它的看家本领,它的天职。
养宠物是乐趣。你喜欢,就给买小狗,体验一下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