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_小学生看图写话 4
下雪天,小明和小文穿上棉袄,高高兴兴地到雪地里堆雪人。他们先堆了两个雪球,给它戴上帽子,插上胡萝卜鼻子,画上眼睛,安上塑料瓶盖子做纽扣,还围上一条围巾。他们围着雪人玩,玩得滋滋有味。
忽然,他们听到了一点声音:小明小文,我带你们到一个好玩的地方,你们去吗?小明和小文说:你是谁,你在哪?雪人说:我是雪人,我就在你们身边。小明和小文惊讶地张大嘴巴,这个时候,雪人带着他们飞向了天空。
他们漫步在空中,飘浮在月光洒满的天空。他们紧紧地相拥,好奇地向四周左右看。他们穿越远方的世界,掠过梦境中的村庄。他们跨过大河和群山,越过森林和溪流。
玩了很久,是时候该回家了。雪人带着他们飞了回来。小文和小明说:谢谢你,带我们玩了那么久。晚安,我们要回去睡觉了。说完,雪人抱抱他们:宝贝,祝你做个好梦。
第二天,太阳出来了,雪人融化了。小明和小文等待着明年和雪人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