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菜” 4
今天,学校进行了“我的拿手菜”比赛。我做的是一份水果拼盘。
下午,每个同学都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教室,杨老师说:“先由第一大组去欣赏别人的拿手菜,接着是第二大组,就这样按顺序轮下去。”通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轮到我们第三大组了,我迫不及待地离开座位,开始了我的“欣赏之旅”。王安之的水果拼盘十分好看,边缘是由黄瓜围成的,翠绿翠绿的,中间插着一根竹签,上面挂着一串我最爱吃的芒果片;方若莹带来的菜很有特色,她用黄瓜片围成一条鱼的形状,用小番茄做眼睛,鱼身中间是瘦肉、红椒和芦笋等;还有李稼言“作品”十分诱人,是整个颜色是清一色的黄色,是由蛋糕、香蕉和菠萝拼成的。
我带来的水果拼盘名叫“伞下的水果世界”。材料有:西瓜、橙子、小番茄和甘蔗。先把西瓜皮切掉一条线,再切开,然后把橙子切好后摆成花,接着把甘蔗切成小块,摆在前面,再把小番茄摆在四周,最后插上一把红色的小伞,水果拼盘就完成了。
到了品尝的时间,我吃了自己的一块西瓜和橙子,就去品尝别人的美食了。我先拿来王安之的芒果,又去吃了陈乐怡的苹果,还品尝了徐樱骞的火龙果……
这次的“我的拿手菜”比赛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