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上午,我校和合肥48中男子足球队展开较量。随着决赛哨声的吹响,队员们展开了激烈拼抢。大家斗志激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上半场,我校以0:1暂时落后,但队员们不甘示弱,顽强拼搏,加强进攻,采用防守反击战术。在下半场,我校抓住连进两球,最终2:1获得了胜利。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队员永不放弃的斗志、敢打必胜的信念和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也展现了队员们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我校在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基础上,开设足球社团,而一年一度的“阳光杯”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已成为我校的年度盛事。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传承礼仪文明,塑造学生人格,让学生体验运动激情,感受足球魅力,培养出具有“体育核心素养”的文明学生,进而丰富发展学校教育内涵,使素质教育的思想真正落实到教育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