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心爱之物 3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喜欢的东西,像冯骥才眼中的珍珠鸟,像琦君笔下的桂花雨,这些都是他们的心爱之物。
我的心爱之物是我的“好伙伴”——书柜和书桌。
它们是连体的,我的书柜是长方形的,书柜下面,有一个抽屉和一个柜子,我的书柜上面放的有我每天的作业,和两个笔筒,颜色分别是红色和黄色的,一个放小好的铅笔,一个放工具,比如说:尺子,刨笔刀,小订书机等,这样用铅笔和工具的时候都很方便。我的书架有三层横着放的,你们都放我的阅读书,还有两个是竖着放的都放我的成长档案册。
第一层我放的我正在读的书,因为这样想读书的时候更方便拿,第二层我放我看过的书,因为这样,读过的书想再读一遍的话,可以拿第二层里的书,第三层放我读不懂的书,因为我觉得,都不懂的书也不经常读,所以就放在第三层吧!在最顶层,我放了我的奖杯和奖牌。它是一个默默陪伴我成长的老朋友。你们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
是你妈妈给你买的玩具小兔,还是你自己做的那个纸飞机?是你养了八九个月的小猫咪,还是大海边捡到的那一个海螺?是好朋友转学时送给你的那支钢笔,还是大冬天奶奶给你打出来的那一双棉鞋?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它像台灯一样带给我光芒,它像风扇一样带给我凉爽。它是我成长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我的书柜和书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