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心爱之物 4
我有一个玩具熊,他是在我生日时得到的礼物。
他有一张小熊脸,两只小小的眼睛看着你,显得呆萌又可爱,他的两只小耳朵毛茸茸的,摸起来很舒服,一个小鼻子配着大嘴巴,添加了几分搞笑。
他的身子肥胖肥胖的,每个小孩子躺在上面比比肚子,总归是他的大,而且躺在上面时你会感觉到无比的柔软,舒服。
在你真的地方就是他的熊掌和熊脚了,熊掌上那些色块很明确,其他地方都是棕色的,但是熊掌和熊脚是橘色的,熊掌上面还有它短的都看不见的手指,我知道真正的熊掌上是有指甲的,但是他上任没有,因为是他我们被弄痛。他的熊脚也是橘色的,但是他的脚趾头没有。
如果把他正对着你,不知道怎么回事,你就会莫名其妙的笑,因为他实在是太可爱和搞笑了。
这个玩具熊还有一个搞笑功能,把其中一只手放成一个举手的样子,另一只手放在大肚子上,这像实在吃饱了撑的的样子,看起来惹人喜爱。
拥有了这么多的快乐,许多也是因为这个玩具熊,虽然一身棕色的毛,而且不会说话,不会动弹,但是他让我的童年添加的漂亮的一笔。
这个玩具熊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美好,他也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