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 4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我也不例外,因为梦想能让人像鸟儿一样展翅飞翔;能让人想丑小鸭
一般神奇。我的梦想变是当一名‘‘白衣天使’’。
也许是读了叶欣救人的那一课而有所触动吧。又也许是被叶欣舍己为人的精神而被感动。
白衣天使的使命就是救死扶伤。叶欣那含辛茹苦、舍己为人、舍生忘死的精神,永远都值得我们学*。我一定要当上一名白衣天使,虽然这个梦想离我很遥远,但我要争取这个机会。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不会等我们,我一定要好好学*,长大像叶欣一样。
叶欣的精神就突出在不接家人电话与接到原有冠心病的非典患者梁先生的一种急切的心情,还有治疗病人是那种熟练又娴熟的方法,更从叶欣那些斩钉截铁的话语中体现出叶欣关心他人、固执、对待工作的责任心与舍己为人等精神。
我曾经看到过一些人,有的是没有医药费而去世;有的是没来得及送进医院而悄悄的离开了人间;还有的是最后做的手术没成功而悄悄的离开了人世。这一点就是对他们亲人的最大打击。
我长大了一定要当白衣天使,只是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