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梦想 1
小草梦想着能长成参天大树,来为人们遮挡阴凉;小河梦想着成为一望无际的大海,发挥出水的最大能量;小山岭梦想着成为雄伟的大山,座落在青山绿水中······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我梦想着能成为一个多彩的太阳······
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我希望变成一个淡黄的、温暖的太阳。小草在我的照耀下换上嫩绿的衣装;鲜花在我的照耀下露出稚嫩的微笑;小河在我的照耀下泛出勃勃生机······
当夏天来到的时候,我希望变成绿色的、清凉的太阳。农民伯伯在我的照耀下不再汗流浃背的劳动,脸庞不再被烈日晒的黑幽幽的;人们不再呆在家里吹着冷气(吹冷气不但浪费电力资源,还破坏大自然的环境)。
当秋天来到的时候,我希望变成多彩的太阳。万物在我的照耀下留住即将被带走的色彩。农作物在我照耀下获得更大的丰收。
当冬天来到的时候,我希望变成红色的、温暖的太阳。被冻僵的花草和树木在我的照耀下露出多彩的笑容;寒风在我的照耀下不再“狂风肆虐”。
我希望四季的万物在我的照耀下露出春天般的笑容······我多麽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成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