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比赛 1
“踢球,快点,马上就要进球了,加油啊!”“砰——”球踢进了球门,“耶——耶——,我们羸了。”队员们看见球进了球门,高兴的拥抱在了一起。
那一次的比赛,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久久不能忘怀。
那一次正是春天,我们又要开始选足球队员了,我们班上的人个个都开始欢呼起来,选好了足球队员,就可以踢足球了,我们来到操场,今天足球队员是和二班比赛踢球,我是在旁边加油的。
每班人员都做好了准备,我们班首先发球。只听见球“砰”的一声飞出,精彩的比赛开始了。足球在每一个球员的脚下经过,你踢一脚,我踢一脚,就这样,踢了很久,终于到了中场休息,结果比赛0比0打*。
现在是队员休息的时候,就是跳啦啦操的人上场了,等中场休息时间到,就开始下半场了。
下半场开始了。队员们既紧张又激动,因为下半场就要确定谁是胜利者,我们班个个队员都很警惕,足球也再忍受着痛苦,就还剩几分钟,足球此刻传到我们队长的身边,我们啦啦队都为他加油。“踢球,快点踢!马上就要进球了!加油啊!“砰——”球踢进的球门。我们队赢了,大家高兴的抱在一起。
正是因为我们足球队员的团结,啦啦队的团结,最终才羸得了比赛!至今我们班上的同学,回想那一幕,依然感到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