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比赛 2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公园踢足球,不过今天是我踢的最不好的一次,因为,我们太骄傲了,居然把守门员调到了中场,最后,我们1:2输给了对方,下面我给大家讲讲这次球赛。
我们迅速分完组,我们一组有:我、邹荣折、曹李。对方是王禺针、夏雨凡、刘适源。然后比赛开始,我把球传给了邹荣折,邹荣折迅速过人,可被他们的后卫抢到了,他大脚传给了夏雨凡,曹李发现情况不妙立刻回防,用脚守住了球,好险啊!差一点就进球了。我们也立刻回来防守,想:看来我们要一个守门员才行,可谁都不想当守门员,因为当守门员不能踢球,所以我们也没想太多继续开始踢足球,就这样我们踢完了上半场,开始中场休息。
在中场休息时,我们一边喝水,一边商量策略,最后,我们决定让曹李在后面防守,其他人在前面踢。曹李一抢到球就传给我,我再过两个人传给邹荣折,他再射门。一商量完下半场就开始了。
王禺针把球传给了刘适源,我们上去抢球,可被他躲过了,现在只能看曹李了,他踢走了这球,可被夏雨凡接到了,他大力射门,球进了!我们非常伤心,我们一定要射进一球,可我们也没多少体力了,一发球就被抢走,眼睁睁地看见又进一球,我们失去了信心,不过我在邹荣折的一次大脚中找回了信心,因为这球踢到了对方后场,又被我接到了,我再一踢,球进了。不过时间不等人,转眼间90分钟到了,我们1:2输了,不过,我还是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在这场比赛中我懂得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