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比赛 3
今天的大课间,2班和我们4班举行了紧张又激烈的足球比赛
在足球赛选手选拔时,我们这个小组合作得很好,踢的也很好,给唐老师留下了好的印象,自然,比赛选手也会让我们当喽。
要比赛了,我紧张地穿上了黄队的球衣,心里又是急,又是喜。因为我心想:我如果赢了,就会拿到奖状,可我如果输了,同学们会不会责怪我呢?我越想越矛盾,但听到了同学鼓励和呐喊声,我又鼓起勇气,走上了战场。因为,我心里又想:男生已经赢了,为我们班争了一口气,我一定要赢,好让男生刮目相看。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前锋一下子抢到了球,用力一踢,被2班的中锋挡住了,我们班的中锋抢了球,传给了我。就在我要踢的那一刻,我听见有人在说:“干嘛把球传给她呀?我们输定了。”当时我很伤心,但并没有哭,我心想:一定要让他们见识一下我的实力!于是,我瞄准了2班的球门,使劲一踢,一脚把球踢进了球门。我们班的同学有的开心的叫着,有的高兴地手舞足蹈,还有的相互击掌。我也开心的不得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将球射进球门呢!我激动地躺在操场上,看见魏思宇偷偷为我坚起两个大拇指。
我们回到了教室,唐老师走进来,笑眯眯地说:4班真棒,是第一名!“耶!”大家欢呼起来。
我今天不仅仅将球射进球门,还得到了同学的肯定,我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