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足球比赛 5
足球比赛真使我难忘
20xx年的一个下午,我们四年级一班和三班进行足球比赛。这是两支劲旅,争夺一定很激烈。因此全校老师和同学都兴致勃勃地出来观战。
操场两边是由同学们组成的拉拉队。同学们高举着“四(1)班必胜”和“四(3)班加油!”的横幅标语。还有两个同学手里拿着粉笔站在记分牌两旁,那表情好像在说:“你们奋力拼搏吧!我们将准确地把你们的战绩写在这记分牌上。”
当比赛进行不到两分钟时,场上就出现了激烈的场面,只见我班杨忠首先飞起一脚,将球踢到了对方禁区。小敏连忙传球。足球在他脚下飞速前进。(1)班主将江涛猛冲过来抢球。我班张华半路将球截住。穿过人群,一脚将球踢进了对方球门。“进球了,进球了!”同学们雀跃欢呼,场下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激烈的比赛在进行着……。“啊,(1)班江涛将球踢进了球门。”现在场上比分进行到了“2比2”的场面,正是扣人心弦的时刻,我班王小刚将球“瞬间移动”,快速地穿过人群,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猛地一脚向球门踢去,没想到被(1)班的守门员李飞同学挡住了,可是王小刚这脚很猛,李飞受了伤,趴在地上,球反弹到王小刚脚下。这时,他满可以一脚将球踢进球门,夺取本次足球比赛的冠军,为我班争得光荣。可是他却将将球踢到一边,双手将李飞扶起来,并帮他擦汗珠,说:“对不起!”他自然地说:“没关系!”场下立刻万籁俱寂。一刹那,场下又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比进了球的掌声更大,更响,好像让全市人民都江堰市知道这件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