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贴鼻子的游戏 4
今天,上金笔作文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大熊猫》,大家正听得津津有味,老师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大熊猫画像,大熊猫长着胖胖的脸蛋,黑黑的眼睛,像戴了一副墨镜。咦?它的鼻子哪儿去了?哦,原来是被大灰狼给吃了。老师说:“我们今天就玩一个游戏。”同学们立刻欢呼雀跃起来,有的问:“怎么玩呢?”老师给我们示范了一下:首先用红领巾蒙住自己的眼睛,然后在原地转了三圈,站得老师头晕目眩,像喝醉了一样,老师拿着红色的吸铁石,贴贴这,贴贴那。嘴里还叨唠着:“不是这儿,也不是这儿。”老师下定决心,“啪”贴在了熊猫的眼睛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第五个是我上场,蒙上眼睛的时候,真的很黑。我也下定决心:“就贴在这吧。”把红领巾解开一看,我竟然把鼻子贴在了脸蛋上。唉!好失望啊!不过大家还是给了我热烈的掌声。
这个游戏真有趣,我好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