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_ 4
今天,老师让我们在学校五楼会议室上了一节特别有趣的游戏活动课。
我们来到会议室后,大家都还以为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可是我们猜错了。是别的班的语文老师。我心想,她给我们上课,肯定和我们语文老师有些地方不一样,我一定要表现好,一定要加油!
老师首先在黑板上帖了一幅画,上面画的是一个女孩。我们大家都觉得很奇怪。接着老师说:“同学们,大家看,这是一个小仙女,因为她干了坏事,娘娘就把她的鼻子给收了,小仙女哭了,后来她又干了好多好多的好事,娘娘又把鼻子还给了她,但她怎么也按不上鼻子,她想了一个办法,是让小朋友帮她把鼻子按上。”
同学们一下就都热闹起来,纷纷举手要贴鼻子。老师就请一位同学到讲台上,让她先看好鼻子应该在哪贴。然后就用丝巾把她的眼睛蒙上,让她左转三圈,右转三圈,让她晕晕忽忽地贴鼻子,我们赶紧提示她向上,向下,向左,向右,最后她还是贴歪了,真倒霉。等她把丝巾打开后,一看还是贴歪了,不好意思地说:“真遗憾!”
接下来老师又叫了几个同学给小仙女贴了一回鼻子。
总之,这节课可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