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_ 2
在我的一生中玩过很多游戏,比如:捉迷藏、老鹰捉小鸡和老狼几点钟等,但我最喜欢的游戏还是贴鼻子。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突然说道:“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贴鼻子。”一听到玩游戏,原本安静的教室变得吵闹起来。老师叫同学安静下来后,开始宣布游戏规则:“首先在黑板上画一个没有鼻子的小丑,游戏者蒙住自己的眼睛,拿着纸鼻子贴对位置就算胜利。”
游戏开始了,老师说:“徐浩然,你先来。”我来到黑板前,大约看了十秒钟,然后蒙住了眼睛,自信地走上前去。贴完后,在下面看的同学哈哈大笑,我摘下眼罩一看,原来是我把鼻子贴在了小丑的脸下,我也笑了起来。
然后老师又叫了我的弟弟刘耀泽,他蒙上了眼睛,慢慢向前摸索。我以为他也会向我一样把鼻子贴在小丑的脸上,结果他贴的位置恰到好处,赢得台下一片掌声。
随着游戏的进行。教室里传来阵阵笑声。最后,老师告诉我们:“贴鼻子,可以锻炼方向感。”原来小游戏也有大问呀!真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