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贴鼻子的游戏 3
今天一上课,老师说:“咱们做个有趣的贴鼻子游戏吧!”同学们听了老师的话,都高兴得合不拢嘴了。
老师请了第一个同学上去给熊猫贴鼻子。老师把红领巾蒙在了她的眼睛上,让她在原地转了三圈。她拿着“鼻子”慢慢地摸索着走到了讲台上去贴鼻子。结果她把鼻子贴在了熊猫的眼睛下面。老师又叫了第二个同学,同样把红领巾蒙在她的眼睛上,让她正转两圈反转两圈。她拿着鼻子走到了前面,贴在了熊猫的眼睛上面,大家都哄堂大笑起来。接着,老师又请来第三位同学。老师让她在原地转了又转,把她转得都晕了。然后,她拿着鼻子走到讲台前犹犹豫豫的,不知把鼻子贴哪里。最后,他把鼻子贴在了熊猫的外边。
她们谁都没有贴成功。老师告诉了大家一个窍门,第四个同学按照老师教的方法,先摸到纸中间的印,再把手放在两边,把两只手慢慢地往中间移,移到中间再往下移一点儿,就找到了鼻子的位置。最后,他终于成功了。
这堂课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