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_ 1
今天,老师给我们来玩贴鼻子的游戏,老师把一张画着小猫的画纸贴在黑板上。这只小猫有着尖尖的耳朵,耳朵上还有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两个圆圆的眼珠子又黑又亮,就像两颗黑珍珠,可好看了,它还长着一张樱桃小嘴,胡子翘翘的,唯一不足的是——小猫没有鼻子。原来,老师是让我们给小猫贴上鼻子呀!
游戏开始了,我想,这个游戏一定很好玩,于是,我举着手叫起来:“我要玩,我要玩”。可是,老师没有叫我,而是叫了其他人,没有办法,我只能尴尬地坐下来。
在贴鼻子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孟同学,只见他胸有成竹的走上讲台,老师给他蒙上眼睛后,只见他不慌不忙地把手中的鼻子贴到应该贴的位置上了,大家大吃一惊,同时发出了“太厉害”地呼声,不一会就鼓起掌来。而他却淡定的走下讲台。
还有杨同学,他摸索了好一会儿,可还是贴到了黑板上,大家先是一愣,然后,哄堂大笑,有的笑得直不起腰来,趴在桌子上捂着肚子叫痛,还有的笑得东倒西歪,大家这么一笑,杨同学的脸红了!
这次贴鼻子真让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