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_ 8
今天,我们玩了一场有趣的游戏。
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张“脸”,大大的嘴巴,笑成一条缝的眼睛,就是没有鼻子。看到这张脸,我们都七嘴八舌地议论着,盼望着比赛早点开始。
上课铃响了,期待已久的比赛终于开始。同学们一个一个上场,不是把鼻子贴歪了就是根本没贴在脸内,弄得在坐的同学哄堂大笑。
终于轮到我了。我自信地走上台,仔细地瞄准,觉得没什么难度,一定能贴准。可当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上后,眼前一团漆黑,我心里还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心想:要是贴不准怎么办?同学们肯定也会大笑一番的。越想越紧张,步伐也开始乱起来。当我的手触摸到黑板时,都紧张得发抖了,甚至想放弃算了。这时**脆停了一会儿,让自己慢慢放松下来。同学们也在台下指指点点,我耳朵里一片轰声。终于,我鼓起勇气,高高地举起手,“啪”地一声,往上一贴。顿时,教室里的笑声一下炸开了锅。我连忙摘下眼罩,也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原来,那个“鼻子”被我贴到了嘴巴里。就像那个人在吞一个饭团,真是一个稀奇古怪的表情。
随后,其他同学也纷纷上场,欢快的笑声一直持续到下课,同学们都沉浸在快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