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_ 3
有趣的贴鼻子游戏今天,我们进行了一次贴鼻子游戏。我很紧张,因为怕贴不好惹得大家哄堂大笑。老师画了一个小女孩,然后我们开始测量。我们测量完后就开始贴鼻子了。老师给我蒙上了纱巾,当时我什么都看不见,我非常小心地向黑板走过去,向我认为的方向一帖,顿时笑声一片,我摘下纱巾一看,原来我贴在了小女孩的腮帮子上了,我自己也笑得前仰后合。第二个上台的是李鹤清,她在黑板前摸索了好一会儿才贴上,同学们再次哈哈大笑起来,原来她把鼻子贴到了小女孩脸的外面去了。
她害羞的回到了位子上……游戏做完了,大家都有点余兴未尽。这个贴鼻子游戏太有趣了,我真想再玩一次。名师点评:贴鼻子游戏“有趣”,你的文章也体现了它的有趣。文章的二、三两自然段,叙述了两个小朋友贴鼻子的过程。“我”,“非常小心”、“我认为的方向”、“摘下一看”、“前俯后仰”。
另一个小朋友:“摸索了好一会儿”、“害羞”……条理清楚,详略得当。“做完了,还余兴未尽”,更突出了游戏的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