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_ 7
这个游戏是全班同学一起玩的。如果谁贴中就得两颗糖,如果贴不中就得一颗糖。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丑的头,它有眼睛。嘴巴。头发……就是没有鼻子。
开始玩贴鼻子游戏了。同学们排成一行。第一个上去的是小明,老师用红领巾蒙住小明的眼睛。他用手拿着纸鼻子向黑板走去。小明想这个应该是鼻子的位置。于是他往黑板一贴,贴到小丑的眼睛去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迫不及待地等着,终于轮到我了,我看准小丑的鼻子的位置,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上。眼前顿时一片黑暗。心不由“咚咚‘’地直跳,生怕出洋相,我定了定神,开始摸索着,向黑板走去,这时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就是鼻子的位置,往这一贴,没想到真的贴到了,我高兴得又蹦又跳。
这就是我最喜欢玩的游戏--贴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