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贴鼻子的游戏 5
今天,在金笔作文课堂上,老师先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大熊猫的故事。随后,老师从柜子里拿了一幅熊猫画,熊猫长得胖乎乎的,还长着黑黑的大耳朵,一双黑黑的眼睛,像戴着一副墨镜。咦?大熊猫的鼻子哪去啦?哦,原来是让大灰狼给吃了。老师说:“我们给大熊猫贴上鼻子吧!”老师先示范了一下,她用红领巾蒙住了眼睛,拿起磁铁,转了三圈,转的头都晕了,左摇右晃,老师嘴里说着:“放这?不对!放这?不对!老师终于下定决心,“啪”的一声贴到了熊猫的眼睛上。同学们都笑得前仰后合。我在台下也跃跃欲试。终于轮到我上台了,老师用红领巾蒙住了我的眼睛,我在原地转了三圈,我拿起磁铁一下放到了熊猫的脸蛋上。我们班邵涵贴中了,大家给了她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到台上继续快乐的玩着。
这个有趣的贴鼻子游戏,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