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_ 6
今天,我和同学一起玩贴鼻子的游戏。
我们只见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张脸,脸上有耳朵,眼睛,眉毛,嘴巴,但就是少一个鼻子。老师宣布完游戏规则,我们就开始玩了。
第一个自告奋勇的万姿雅上去玩贴鼻子的游戏。老师把眼罩蒙在万姿雅的眼睛上,她还要转三圈,转好三圈之后,她摇摇晃晃地向前走,像喝了酒的醉汉。一会撞到椅子,一会撞到桌子,万姿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了黑板的面前。她拿着鼻子,毫不犹豫地把鼻子放到了脸上,居然一下子鼻子放到了老师指定的地方,我们很惊讶。万姿雅迫不及待的想摘下眼罩,她得意洋洋的说:"哈哈哈,我贴到了!"终于轮到我了,我戴上眼罩,也是转了三圈,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我的心里是多么的紧张,紧张的我的心都要从嗓子里冲出来啦!当我碰到黑板的时候,我们组的人都说:"右边一点,右边一点。"我就向右面贴去。后来,我把眼罩拿了下来,发现我贴在了鼻子的右边,老师就给我加了一分。
游戏结束了,我们对老师说:"我还要玩,我还要玩。"老师说:"我们下次再玩。"玩了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玩贴鼻的游戏要抓住人物的语言,方向动作来描写的技法,今天非常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