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_ 9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丑。小丑的头圆圆的,像一个大大的皮球,戴着一顶高帽子,帽子后面有一个毛茸茸的小球。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似乎一眨一眨的,他的小嘴巴好像在对我们微笑。咦,小丑的鼻子怎么不见了?小丑像在对我们说:“快来给我贴鼻子吧!”
老师问大家:“谁要上来贴?”同学们都把手举得高高的。老师微笑着扫视着大家,手指了指徐同学,说:“你上来。”徐同学好开心。他先上台找了找位置,然后站到了两米外的地方。老师用红领巾蒙住徐同学的眼睛,把他像木头人似的转三圈,他似乎被转得头昏眼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摇摇晃晃地向前走去。我们见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到了黑板前,徐同学举起拿着鼻子的手,另一只手在黑板上摸来摸去。摸了一会儿,徐同学把鼻子贴到了小丑的右边,同学们急忙大喊:“往左,往左!”徐同学把鼻子大幅度地往左移。“往右,往右!”同学们又喊。于是徐同学再把鼻子大幅度往右。“往左,往左!”同学们一边哈哈大笑,一边继续提醒他。可徐同学似乎不耐烦了,不想再移了,就贴到眼睛下面。
他摘下红领巾一看,竟然贴到了眼睛下面,他大笑起来,同学们也哄堂大笑。
小丑的眼神好像在对他说:“你看,我的鼻子都被你贴到眼睛下面了,这样的话都要被人嘲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