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贴鼻子的游戏 2
“哈哈……哈哈……”,“桃花林”教室里回荡着同学的笑声,这是怎么回事?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你瞧,凌老师让我们班的画家到黑板上画一张小姑娘的脸,她画的栩栩如生,小姑娘扎着两条小辫子,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鼻子,所以,我们今天的游戏就是贴鼻子。
凌老师先说了一下游戏规则:先把红领巾折成长条,然后蒙上眼睛,接着原地大象鼻子转三圈,再把一个鼻子贴在小姑娘的脸上。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凌老师就叫了一位女同学,她原地大象鼻子转三圈后,就像企鹅一样一摇一摆的,她也看不见,只好摸摸鼻子,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说:“前进!”“不对,向右!”“向左!”有的同学提醒她,有的同学笑话她,还有的同学说反方向。她不知道听谁的,不时撞到桌子,还摸到了一位同学。那位同学告诉了她方向,可她还是走歪了。
突然,凌老师为她调整方向,她在指挥下走到了黑板面前,她比划了一下,找到了正确的位置,可有个同学说向左,让她贴在了眼睛底下,同学们哄堂大笑,前仰后合,我笑的肚子都疼了,她害羞地回到了座位。
贴鼻子虽然是个游戏,但让我感受到了残疾人的痛苦,我以后一定尊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