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贴鼻子的游戏 1
今天的语文课和往常不一样!王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没鼻子的三毛,说道:“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游戏——贴鼻子。”
吴漪同学先上去贴。王老师给她蒙上眼睛,说:“先转三圈,然后往黑板上贴鼻子,祝你能贴准哦!”
吴同学先是转了三圈,直接走上讲台,一下子就帖准了,全班都为她喝彩。
我听着掌声,心想,吴漪贴得那么准,要是我也能贴那么准就好了。就在这时,王老师点了我的名:“现在汤馨玥来贴。”
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我的心“怦怦”地跳着。我走上讲台,取下“鼻子”,比了比鼻子的位置,和我的身高差不多。王老师给我蒙上眼睛,我转了三圈之后,就感觉头晕脑胀。再往前走,我撞到了同学的桌子,心想,这下我变成了小“盲童”了!我这个“盲童”又走了一会儿,终于来到了黑板旁,把鼻子贴在了比我的头高一点的位置。
“哈哈哈哈……”这时,我听到同学们的哄笑声,忍不住摘下蒙着的红领巾,一看,我竟然把鼻子贴到了右眼下面,也不禁笑了起来!
之后,很多同学上去贴,有的贴到了头发上,有的贴到了嘴巴上,最好玩的是汪煦,他居然把鼻子贴在了脸的外面,鼻子长在脸外面了啊!
贴鼻子游戏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