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_ 10
今天,我在海棠作文玩了一个好的游戏——贴鼻子。
赵老师说游戏规则是:用红领巾蒙住双眼,原地转三圈、朝前走,把鼻子贴在图上正确的地方。上前贴鼻子的同学从蒙着眼睛前进,开时计时一份钟之内完成。
我们听完后,又想到了贴什么呢?这时老师拿着一个笑脸贴在黑极上并说:“今天我们来贴笑脸,我们也注意到了这个笑脸没有鼻子,我们可以把鼻子到笑脸上面。”
于是我们的游戏就开始了。王玥是第一个,老师在她的眼睛上蒙上红领巾。并让她原地转了三圈。她转完之后,分不清东南西北。所以她贴的时候一下子就把鼻子贴到嘴巴上了。这时,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接下来该我做游戏,我心里非常紧张,害怕自己贴错地方。我贴的时候有人说往左一些,也有人说往右一些。我想啊想,到底是往左还是往右呢?最后我决定还是贴在左边,结果我把鼻子贴在嘴巴上了,同学们有一次哈哈大笑起来。
这个游戏真好玩,我还想在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