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中考试反思,昨天说过了数学,接下来,就是语文了,说起语文,还真是一个难题,想起以前的时候,我最头疼的还是阅读题了。
我有气无力的坐在椅子上,之前的数学已经将我的情感浪费完了,对于语文,我还是想有奇迹发生,“宋子骏,100分。”突然间,我已经冲了出去,一伸手,卷纸就到手了,我接着分析我的语文卷纸。这次的阅读题我竟然全对了,我真是高兴的很,手脚开始不听使唤了,一直在发抖,说真的,我还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打了自己一下,结果疼死我了,这是真的!我的心里有一种从未洋溢过的感觉。我开始分析的时候,觉得上这个加强班还是挺有帮助的,上语文的时候,现在就开始做卷纸了,哪儿的卷纸,比学校的难上几十倍了,阅读题也很难,有文言文。另一个方面,就是这次的阅读题太简单了,答案都在短文里,就最后一个题是解释含义的,其中的答案也在短文里,只要多读几遍,就可以找到答案。
我爸说过的一句话,“考上清华北大的学生,在班里都不是排名第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