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告诉你一个秘密。
在草原上,有一群神奇的狐狸。他们只要闭上眼睛,轻轻地念:“叽叽叽——哩哩哩!”一个有趣的愿望就会钻进脑袋里。
这可是一种了不起的魔力!
今天,狐狸希希就要试一试这句咒语。
“叽叽叽——哩哩哩!”
一瞬间,希希有了一个心愿:他要把那座又破又旧的老风车变得像彩虹一样美丽。
哈哈,一般的狐狸可想不出这么好玩的主意。
希希越过一座山、翻过一个坡、钻进一个洞、爬上一棵树、游过一条小河、跳过一条小溪、穿过一片草地,采到了一朵七色花。
然后,希希把七色花的花瓣搅成汁,用大刷子把汁液涂在老风车的叶片上。
啊,又破又旧的老风车一下子变成了彩虹风车!
风一吹,彩虹风车就会转动着七片美丽的叶片,轱辘轱辘地唱起歌,讲着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多么神奇!
这时,希希的心就会变得非常快乐、非常甜蜜!
如果你也希望拥有一个有趣的愿望,就快像狐狸希希那样,闭上眼睛,轻轻地念:
“叽叽叽——哩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