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暴雨 1
真的好喜欢夏日里这来势汹汹,去势潇洒的暴雨。
一个夏日的晴空在转瞬间便被乌云所覆盖,就象爱变脸的娃娃。一道闪电划破长空,接着便是响彻云霄的雷声,就在这时,豆大的雨滴掉了下来,重重的砸在地上,发出清脆的“滴答”声。
坐在窗前的我早已心花怒放,这样的雨我盼望已久。眼前的雨帘晶莹剔透,远望是薄雾缭绕,让人想起了充满神奇的“梦境”。
我迫不及待,拿起雨伞,冲出门外,来到了这神奇的“梦境”:雨滴们围着我跳舞,音乐在我四周奏响,我也忍不住动了起来,雨伞一旋,珍珠似的雨滴调皮地蹦向大地母亲的怀抱,溅起许多水花,打在脸上凉爽极了。我抬头仰望天空,面前的乌云已经散去,天空已经干净了许多,虽不是湛蓝,但蓝与白完美的融合,比以往更添了几分魅力!不经意间,忽然看到一只风筝在空中飘荡,雨中放风筝应该别有一番情趣吧:在“梦境”般的雨中放飞七彩的梦!
这雨真是奇怪的东西,烦恼被它赶走,困扰被它打发,伤心事也全都消失不见。这雨胜似苦口的良药!
我爱这雨中的感觉,我爱世界被冲刷一新的感觉,但雨后美丽的景色,也无法让我不爱。
暴雨过后,太阳公公又露出了笑脸,花儿、草儿在雨水的浇灌后昂起了头,一 切都显得那么美好,那么的生机勃勃!
暴风雨后的一切更加美丽,充满了希望。我爱这夏日里的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