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3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名叫嘟嘟。
嘟嘟的身体跟鸡蛋一样大,背上的花纹是黑带棕色的,胸部全是白色的。小小的嘴巴,锋利的牙齿,尖尖的小鼻子,配上那竖起来的耳朵,灵活的小脚。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下面长着一些小胡须,显得更加可爱。
嘟嘟睡觉时,爱把自己卷成一团,像一朵棉花糖。如果你不小心,准会把它吃掉。
嘟嘟从不挑食,喂它什么都吃。但它最爱吃苹果,花生米等。嘟嘟吃饭时,手抱住食物,用它那锋利的牙齿一点一点的把食物“消灭”干净。如果你用手摸它,嘟嘟准以为你要抢它的食物,就会生气的转过头来用它那锋利的牙齿咬你一口。所以每次它吃饭时我都不敢摸它。嘟嘟爱和我嬉戏,用手摸一下它的鼻子,它就站起来用鼻子碰我的手。
我们全家都喜欢嘟嘟,因为它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