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的我3
“回来,你的钥匙!”我刚迈出大门,妈妈又把我叫住了。我一摸口袋,结果是忘带钥匙了。“你真健忘,什么时候把自己也丢了算了!”我从妈妈手中接过钥匙,转身正要走。“唉,放学早点回家,别到处乱走。”“知道了!”我快步下了楼。
我这个人,也不知哪儿来的健忘。我自己起了个绰号:“健忘孩。”老师今天通知的事,明天十有八九会忘记。刚进教室,组长就走了过来,说:“交作业!”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可还是找不到。“该死,我又忘了!”上星期作文本也没带,可这星期又给忘了。我只好“嘻嘻”一笑,说:“对不起,我又给忘了。”组长一听,白了我一眼,说:“什么不都忘,下星期还忘,我就不收了。”
下午放学后,我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朝家里跑去。到家门口一看,“糟了,钥匙不知去向了。”我真是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于是,我飞一般地冲下楼,在我经过的地方又找了一遍,可没收获。我只得垂头丧气地往家里走去。“啊,惨了!”今晚爸妈都不回家,这叫我怎么办啊!就这样,我在风中站了一小时……
突然,从我眼前中出现了一个人,好熟悉的身影啊!哦,是爸爸,是爸爸回来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咦?您不是今晚有事吗?怎么回来了啊?”“是啊,我是有事,但我放心不 下你啊!所以特意回来看看。”“爸爸,我跟您说一件事,您不要生气啊,”我放慢了语调,“爸爸,我钥匙丢了。”“我知道,我知道你钥匙丢了。明天再去换一把锁吧!真拿你没办法。”“呵呵!”那时,我除赔着笑,还能做什么呢?
啊,我的“健忘症”什么时候能好呢?看来,健忘是我的烦恼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