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的我2
“陈胎儿”,这个名字似乎没有听过,你一定会想:怎么会有这个名字呢?一定是外号吧!对了,这就是外号,其实她的真名叫作陈可柠。那你可能会想:为什么叫她胎儿呢?那是因为她总是迷迷糊糊的,老忘事儿,所以我们寝室就封了她一个称号——“胎儿”(其实我被称为“婴儿”,因为我忘了洗袜子,不过,我的等级和她相比,已经是高的了)。
*几天,她一直都鼻塞,睡觉的时候鼻音“嗡嗡”响。杨老师可着急了,连忙跟她说:“你快去给你妈妈打一个电话,感冒都那么严重了。”陈可柠拿出电话卡,开始打电话:“喂,妈妈,我感冒了。”“那你早上就不要跑步了,感冒是不能出汗的。”“哦。”
到了晚上,张老师走进来,在陈可柠的抽屉里翻药,这一翻,发现什么药都有:感冒药、咳嗽药、发烧药……真多!张老师说:“看,这么多药!”“她根本就没吃!”张老师又说:“这个是一天吃一次,这个是饭前吃……”交代好之后,张老师就回去了。
第二天晚上,我们回到了寝室,陈可柠自言自语:“我该吃药了。”但是,被我们那儿的气氛给感染,她马上就忘记了吃药,和我们一块儿疯。这时杨老师走进来准备熄灯,陈可柠才记起来自己忘吃药了,说:“我还没吃药呢!”杨老师说:“大小姐,你怎么忘了呢?你自己都说要吃药了,你还忘记,快吃!”“嘿嘿!”陈可柠马上吃好药,但又忘记了刷牙,杨老师说:“需不需要我给你刷牙呀?”陈可柠听出来意思了,连忙跑到厕所去刷牙。哎呀!第一天是这样,第二天也是这样,后来还是这样……
这陈可柠可真是健忘,这是我们都承认的,包括她自己。我想对她说:“陈可柠,我见过健忘的,但没见过像你这么健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