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的我1
当我推开房门的一刹那,妈妈眼里含着热泪,一把搂住了我。原来,我放学后,没有直接回家,却连个电话也没有打,妈妈四处寻找却杳无音讯,她非常担心我路上的安全,正着急着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放学铃声一响,我就我来到大桥外语,准备上课。当我走进教室,发现里面空无一人。于是,我来到自己的座位上,看了看手表,心想:距离上课时间还早的很,不如先写一会儿学校里刚刚留的作业吧,免得在这儿浪费时间,回家还得写。说干就干,我把作业本拿出来开始奋笔疾书。
时间正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谁知道,我这一写就是半个多小时,教室里还是空荡荡的,正在纳闷。这时,一位管理老师走了进来,对我说:“你是XXX吧?今天没有作文课的,赶快回家吧,妈妈正在找你呢。”我的心“咯噔”一下,情不自禁地拍了一下脑袋,唉,真是太粗心大意了,这记忆力未免太差了点儿吧!转念一想,如果放学这么长的时间都还没有到家,妈妈不知道有多担心呢。
我飞快地背好书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了大桥外语……于是,就出现了刚开头的那一幕。唉!真是一个健忘的我啊!以后一定要引以为戒,下不为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