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第一次考试__六年级 3
今天就要进行第一次语文考试了,我的心里真是忐忑不安。
“考试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教室里出现了紧张的气氛。
一接到考卷,我惊呆了,“好难啊”我深呼了一口气,埋头写起了试卷。
第一二题还算简单,可到了第三题按课文内容填空时,我的笔就怎么也写不出答案来。我使劲用笔打着自己的脑袋,可脑袋也太不争气了,连一个小小的暗示也不给我蹦出来。我开始着急,早知道考试前要好好复*。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哎,怎么办,怎么办。我冷静的思考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答案被我想出来了,正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我接着往下做,幸好都不难。“本小姐”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决了难题。小小障碍算什么,还是被我克服了呀!我想。
“叮叮当当。”铃声响起了,“怎么办,我作文还没有写好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别急,我会让你写好的”教室立刻安静下来。
最后的作文真是要我的命,我绞尽脑汁,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想好了一半作文,眼看收卷时间要到了,只好沉下心,安静努力地思考,“大功告成了。”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拿着试卷,走上去交卷。
虽然不知道结果会怎样,或许会很差,但下次考试,我一定要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