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小狗 5
我的邻居家有一只小狗,那是他们家一年前养的。
这只小狗非常机灵,他叫“欢欢”。全身乌黑,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转来转去,小小嘴巴里的舌头不停地吐出来缩回去,毛茸茸的尾巴不停的摇摆。如果它遇到熟人,会主动迎上去,不停地摇尾巴。但如果遇到陌生人,便会瞪着他,尾巴翘起来,并且会“汪汪”的叫。每当它饿了的时候,便会跑到主人门前,使劲用前爪子抓门,主人出来后便会发出低沉的“汪汪”声,好像在说:“饿死了,快给我点吃的吧!”主人一见它这样子,就笑眯眯地说:“又饿了啊?来,给你吃饭。”说完,就从厨房拿出三块骨头喂给它,刚放到盘子里,欢欢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看着它那副样子,我都忍不住笑了。
有一次,我拿了一包薯条出去散步,欢欢看见了一直跟在后面,还不时发出“汪汪”声,我想:一定是它嘴馋想吃了吧!我就扔了一根薯条给它,没想到欢欢像个杂技演员一跃而起,轻易的用嘴叼住了那根薯条吃了下去。“哇!”我情不自禁发出惊呼声。我想:不妨再试一次。结果又被它接住了。就这样我一根它一根不一会儿薯条吃完了,我要回家了,欢欢也跟着我回去了。
这就是我邻居家的小狗,你觉得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