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小狗 7
邻居家的老奶奶有两条小狗,一条叫京八,一条叫蝴蝶。京八长得可爱极了,有一身金黄色的长毛,像一只金色的小狮子,见了人还会做各种动作,大家都喜欢它。蝴蝶长得很丑,也有长毛,不过是黑一块白一块的,就连眼睛也是一只黑一只白的,见了人爱理不理的,一副傻乎乎的样子,人们都不喜欢蝴蝶,就连老奶奶也不喜欢蝴蝶。老奶奶带着小狗出来散步的时候,京八欢快地在前面跑着,天冷的时候还穿上件小毛衣,而蝴蝶呢,不但没毛衣穿,还用绳子拴着,无精打采的跟在老奶奶的后面。
不过经过一件事后,人们也喜欢上了蝴蝶。
有一天晚上,蝴蝶拼命地叫,还不停地抓门,一群下象棋的人听见了,说:“今天蝴蝶怎么了?犯神经病了!”
一个经常养狗的叔叔说:“不对,今天蝴蝶怎么和以前不一样?也没见老太太出来散步,走我们去看看!”那个叔叔来到老奶奶的家门口,先敲门,没人开门,叔叔急了,一脚把门踹开了,门开的同时,蝴蝶嗖的跑了出来,咬住那个叔叔的裤角向屋里拽,叔叔说了一声:“不好!”一下子冲进了屋里,打开灯,看见老奶奶躺在地上,京八呆呆的趴在一边,大家赶紧把老奶奶送进了医院,这才救了奶奶一命。
经过这件事情后,老奶奶出来散步的时候,蝴蝶也穿上了漂亮的小毛衣,他的脖子上也没有了那条讨厌的绳子。我感觉蝴蝶漂亮极了,也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