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小狗 3
邻居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嘟嘟”。嘟嘟可漂亮了,浑身雪白雪白的,摸起来很舒服。毛茸茸,圆嘟嘟,真有意思!它有着一对机灵的耳朵,有时支起,有时耷拉,一对有神的小眼睛,一个小巧的嘴巴里长着锋利的牙齿。嘟嘟不但长得漂亮,而且还是我的好朋友。
嘟嘟是我们的“小警察同志”小区每当出现不认识的人或者是宵小。它总会“汪汪汪”地叫着,直到主人来了,确认以后,它才会停止吼叫,自从嘟嘟来了还帮助我们抓到过小偷呢。真是一名合格的“小警察”
嘟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馋鬼”。一天,我拿着刚买的爆米花吃起来不知怎么刚出家门的嘟嘟,靠着他敏锐的嗅觉飞奔过来,我一看“小馋鬼”又来了。我装作不理它的样子,而它呢?在我脚边不停地蹭,弄得我痒痒的,差点笑出了声。“我才不上你得当呢!”我想。可是,不一会儿,我的心还是软了下来,说道:“你这个‘小馋鬼’”。嘟嘟吃到自己如愿以偿地爆米花,一会挪到这里,一会挪到那里,生怕有人会把他的爆米花抢走似的。下次,我要拿出雪糕,被嘟嘟强大的嗅觉闻到,它又该向我“索要”了吧!所以,每次吃东西,都要小心翼翼的,要不被“小馋鬼”闻到,又要占为己有了。
邻居家的小狗嘟嘟既是一个“小警察”,又是一个“小馋鬼”,他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所以我喜欢这个小狗——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