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小狗 10
邻居家有一只小狗,他们的小孩视它如珠如宝。
小狗是白色的,十分可爱,但也有调皮的性格。它的毛毛茸茸的,尾巴不长不短,小的可爱。我也十分喜欢这只小狗,听他们的小孩说,她给小狗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球球。
球球睡觉的样子非常可爱,总是刚开始还活蹦乱跳的,过几分钟它就自己回到窝里睡觉去了。睡觉时,它还把四个爪子往上伸,脸朝上,肚子也朝上,这个样子真是搞笑,如果你用手碰它以下,它以定会猛地把身子反过来,一双大大的眼睛盯着你,这个样子,你就别说它有多可爱啦。
它吃东西时也会挑食。如果你给它一个胡箩卜,它肯定碰都不碰。如果你给它一块排骨,它一定会用两只爪子捧着那肉吃个津津有味。把肉吃个精光之后,再把骨头也吃掉,然后再用一双大眼睛看着你,想让你再给它一块骨头。
球球也有一个小名,叫乐乐,它的小名和它的性格一样,就是快乐。乐乐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从来没有什么烦恼,小孩每天都经常抱着小狗东跑西跑,好像在炫耀她有一只聪明又可爱的小狗。
乐乐也有一个特长。如果你把一个树枝丢到地上,它看见了,就会屁股一摇一摆地跑过去,把树枝衔起来再给你,还摇着尾巴,想让你在扔一次。这个样子的话,扔东西就会成为一种乐趣。
球球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