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时间之窗开启在20xx年,我坐上电脑控制的汽车开始了假日旅游。
汽车驶过了闹市中心。这里不但空气新鲜,而且环境幽雅,高大雄伟的建筑亮丽豪华,色彩斑斓的灯箱广告熠熠生辉。中心绿地广场有一个多功能处理器,它的外观是城市的雕塑。其实,它的一部分是垃圾处理器。待有磁性的汽车驶过街道,街道变得非常整洁,运来的垃圾经它的处理就会变成有用之物了。
汽车驶向了高速公路,尽管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车辆排成了长龙,但闻不到一丝混浊的味道。为什么呢?因为每辆汽车上都安上了太阳能储存器。高速公路的路面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它就像空气检测器一般,只要空气的清洁度偏离标准,它就会马上吸收有害气体。比方说,炎热的夏天,植物、人和其他东西散发出难闻的味道,只要让这台检测器知道了,它非吃进去不可。
汽车又来到了乡村,湖水清极了,倒影着**的松影。清漪涟涟,物影摇摇,好看极了。老农向我娓娓道来:“我们的庄稼不施肥,不撒农药。”老农给碧绿碧绿的青菜和紫微微的大茄子中喷上天然的消毒水,他说:“它们摘下就能像水果一样生吃。”
哦!多么迷人的未来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