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龙舟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每年端午节都会举行一次。端午节去了民族文化村,看了龙舟赛。
每艘龙舟上都有很多跑者,也有很多龙舟。龙舟停在起跑线上,选手们坐在龙舟上休息。
过了一会儿,只有一个人吹口哨,所有的龙舟迅速向前移动。每艘龙舟上,都有一名队员在前面打鼓,为后面的队员加油,其他队员在后面举起桨,拼命地划着龙舟前进。
我看到每条龙舟都有自己的颜色。龙舟就像一条龙,有一个龙头和一个龙尾。真的很漂亮!一艘龙舟是深红色的,上面刻着精美的图案。龙舟是天蓝色的,上面有许多美丽的图案。每一只美丽的白天鹅都刻在龙舟上,闪闪发光。有一艘棕色的龙舟。这条龙舟真的不一样。其他所有的龙舟都有图案来装扮自己,但是这条龙舟根本没有图案,只是一条普通的龙舟。这艘龙舟是木头做的。还有一种是橘黄色的龙舟。这条龙舟用小圆点装饰,非常精致漂亮!
一开始绯红龙船很远。第二位是橙色的龙舟。但是后来棕色的龙船,不知怎么的,似乎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伴随着它。棕色龙舟上的队员用力划着龙舟,获得了第一名。虽然他们的龙舟已经获得了第一名,但他们仍然不骄傲,很快就划好了龙舟。没有别的龙舟能赶上褐色的龙舟。
最后,棕色的龙舟冲向终点线。第二艘是天蓝色的龙舟,第三艘是深红色的龙舟,第四艘是橙色的龙舟。
这就是精彩的龙舟赛!我非常喜欢我们传统文化中的赛龙舟!